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首爾好好逛 Day 3】梨大+樂天超市
2012/12/13 23:45:39瀏覽6630|回應0|推薦8

今天是第三天,昨天去好多地方唷!最後腳超酸的,所以在街上就趕快買一包休足時間,來安撫我走了12個小時以上的腳,辛苦了,不過這就是自由行啊!!!大笑

早上11點多,第三天開始囉!!我新買的手錶,在明洞街上買的,台幣大約300元。

很喜歡愛你喲!

↑這是在首爾連鎖的早餐店Isaac,我吃的是培根蛋吐司,吃起來鹹鹹甜甜的,他們的醬汁一定會加糖跟番茄醬,印象很深刻的是他們都拿一塊厚厚的奶油塊抹在鐵板上,奶油瞬間融化,香味撲鼻而來,一早聞到就肚子就餓了啦!!三太子覓食去

這家早餐店在某些熱門景點是開24小時的唷!所以晚上想吃也可是可以吃到的。

↑這是在地鐵站看到的,覺得很漂亮就拍下來了,好像是在梨花大學那一站喔。

梨花大學女人街到了!有沒有看到粉紅色的大~~~高跟鞋,就是這裡的標的物,女人街真的很好逛,我想如果要買衣服來這裡就對了!!

韓國的珍珠奶茶店,通常都是跟冰沙或果汁一起,比較少有奶茶的,我也好奇他們好像很不習慣喝茶,咖啡店跟我們的7-11一樣多!真.的.不.誇.張!

一杯奶茶大約70台幣以上,喝起來我是不太習慣,好甜喔!!(因為我不懂韓文,還是我不會點呢?足感心耶)

P.S.韓國可沒有像台灣一樣可以選甜度和冰量,所以台灣的消費者是不是比較幸福呢?

神仙雪濃湯店(24小時營業,還可以外帶!!)

因為我們是弘大、新村和梨大一起逛,剛好在街上看到這間聽聞已久的神仙雪濃湯,有點興奮,很想一股腦的就衝進去吃,不過我們今天的午餐不是這個。後面我會再補充介紹。開心(ㄏㄏ、ㄎ、哈)

我也超期待的午餐來囉!!!

午餐就是要吃熱量高的,這樣下午走路的時候就可以好好消耗了!

新村站的八色烤肉

↑這是配菜,看右邊那一盤,他們烤肉的配菜好多種類,我們台灣如果也可以這樣,多多少少可以改善我們國人蔬菜攝取量吧!^^~芝麻葉還是我的favorite vegetable!!得意

重點是有一個蔬菜冰箱,吃完還可以再拿喔~~不過...那一盤吃完我就差不多了!

八色烤肉,就是有八種口味的烤肉(有人參、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和辣椒醬等),前面有幾種我加沾醬一起吃,沒有直接吃原味,結果我吃不出來有什麼差別ㄟˊ咦,後面最有印象的是大醬和咖哩的,當然是嗎~嘻~收~優(韓語:好吃)。

大家知道右上角那是什麼嗎?那個是蘿蔔,那猜猜看功用是什麼?拿來吃?答案是來去油的,就跟吸油面紙一樣,把鐵板上油膩膩的豬油都吸乾淨。右下角那個不是芝麻葉,不過我覺得那種蔬菜搭肉吃起來很清爽,也不苦,所以如果大家知道那是什麼,可以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八色烤肉的服務人員,他們會來幫忙剪肉和翻肉,還會夾肉給你喔,真的是外國人的福利阿,要好好謝謝他們喔^^

↑這個是我們國內電視台來過的,這家知名度很高^^

↑小長今的簽名~~裝可愛(害羞)在八色烤肉那邊有很多照片和簽名,小長今有來過,我覺得她的演技很好也超可愛的啦!!

↑有沒有覺得這家店超可愛的,外面的裝潢有一的大蝴蝶結,裡面的杯子和擺飾都是滿滿的Hello Kitty,這家台灣也有喔。(@弘大)

接著我們要去樂天超市,買糖果和餅乾囉~~~

↑好長的手扶梯阿,一眼望去應該也有兩~三樓高,真幸好有手扶梯,也沒有停電,不然又要辛苦我的腳囉!!

↑這是尋碩之旅的一大驚喜,檔門上面也有他耶~超開心的親,看起來就像他站在我面前,在首爾,喜歡小碩的鰻魚們,好幸福喔!!每個地方都有OPPA。

↓中間有宋承憲的大幅廣告(好帥!!)

↑這是金秀賢代言的洗衣精喔!!超可愛的,<擁月>的迷們,是不是很想要啊?

一看就覺得很好洗...呵呵羞

↑這是在韓國一定要買的海苔,不一定要此品牌(這是範例),因為都很好吃啦!韓國的海苔都會有麻油香,真是又香又好吃呢~最最最喜歡有泡菜口味的!!

蘇打巧克力餅乾,這個超好吃,巧克力有點苦甜,搭配著蘇打餅乾,一點都不會膩,雖然在台灣也有進口,不過,在這裡買大約一包是台幣六十幾塊,有便宜啦!

↑這個巧克力派包裝很漂亮,我會想拿來送人。這款巧克力派很甜,超適合配無糖的茶飲,台灣有進口,不過這包裝還沒有看過。左下是牛奶口味的餅乾,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我是幫我朋友買的,他說很好吃喔!!

↑香蕉牛奶 ,一組才賣3900韓元耶!!一來韓國就是要先買一組來喝才划算阿!

Dr.You的巧克力派和魚魚餅乾

巧克力派我沒有買不過我朋友也有買,它覺得跟上面的O巧克力派味道和口感差不多,因為我沒有吃,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口味,對不對!!

不過我很推薦下面的魚魚餅乾,裡面有紅豆餡還有加上麻糬,外面是像雞蛋糕一樣軟,真的很好吃!有去的旅客們一定要買喔!閃

↑辣味的料理包和不知名口味哩,我覺得料理包可以吃得很道地,所以應該要帶幾包回去給親朋好友嘗嘗喔。

原來是美男的巧克力尖叫,好吸引我買,它是橘子口味的,一個大約三百多塊台幣,我後來還是(把手打掉)沒買,我還有好幾天的旅行要錢花...只好等我準備多點錢的時候再來把你帶回家了!

↑這個這個,小碩代言的caffe bene咖啡,我就失心瘋啦!!一個好像是拿鐵口味的一個是摩卡的口味,我買摩卡的,超好喝!!!好滿足喔...ROES oh ya

希望下次去還有代言,我一定要都買!

↑這是醃製食物,因為都是韓文,我看不懂,但是超多種類的醃製食物,有海鮮類的和蔬菜,看起來如果沒有人跟我介紹,帶我吃的話,我不敢吃。呵呵...

↑漂亮的韓服,這個好像是結婚儀式之後要穿的服裝。

↑我朋友介紹這家甜甜圈很好吃,果不其然,真的愛上了,就是經典的甜甜圈,外面是一層糖霜,咬下去又軟又綿的口感,好好吃喔!台灣沒有這家甜甜圈,所以出國看到這家就不要錯過喔!

↑再來就是配一杯咖啡,這家是連鎖的咖啡店,天使咖啡,圖騰設計的很美。

晚上的重點來了!!!!!!!!!!!!!!!!!

我們要去吃橋春炸雞喔~耶!

↑左上角的是餅乾醃蘿蔔,餅乾是等待的時候可以吃,醃蘿蔔事解辣,因為左下角的辣味雞,真的好辣!!需要一直罐飲料和吃蘿蔔ㄟˊ咦,不過肉很嫩,又辣得很徹底,很好吃喔!再來是右邊的無骨的雞塊,沒有沾醬也很好吃!還有有配沾醬,當然是沾醬也是賣點之一。

左下的那一籃是混合口味,另一種就是不辣,單純用醬油去入味然後拿去炸的,這個很合台灣人口味,讚啦!!

↑第一個是像牛排醬,中間的就是辣味醬,最下面是蜂蜜芥末醬

我最喜歡辣味的ROES加油

↑這是東大門的批貨集散中心,地上一袋袋都是要送到世界各地的,很壯觀驚訝(喔、什麼、啥)

大家都很忙,東大真的是不夜城呢,越晚越忙~這裡可不接受散客購物的!要不就一次買很多,他們才會搭理你。所以我們還是快點閃吧!!

↑對面好多人在排隊,是領獎品嗎?

其實是那街都是商人,他們要等著把東西寄出去,一樣很壯觀。

↑這是在首爾街上會遇到的小吃,像是上面的熱狗、土司以及下面炸物、小捲飯糰和辣炒年糕看起來每一攤都好吃,因為都好多人喔!

↓我拍這個DOOTA的標誌是因為它不只是擺飾,這個是椅子,我覺得很有創意!!

最後我要分享我的小小戰利品

一小部分,之後買的我大多都沒有照,因為太多懶得拍啦...睡

↑左上是黑色小背心,我覺得材質很好,價錢也便宜,很推薦買。再來就是造型襪子,一個差不多1000~1500韓元~大約是二十幾塊台幣,我覺得照型很可愛材質也不錯,要多買幾雙優。

左下是E牌的b.b.cream,在台灣一條跟韓國差價至少100多元,我覺得不錯用,值得買。

再來是右上是,T開頭的護唇膏,在網路上可是人氣很高的,顏色有很多種,所以也要給他買一隻啦!最後是右下,我忘記是哪一家的精華液了(SORRY),這個也是網路人氣商品之一,價錢大約2百多台幣,買來試看看^^

↑這是台灣沒有的品牌,叫TOO COOL FOR SCHOOL,我買的是保濕噴霧,我覺得噴完皮膚感覺很細滑,所以就買了,而且韓國很乾,真的很需要帶一瓶呢!

第三天走完了,謝謝你們~掰掰掰掰(881、咕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7135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