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orea之行程滿滿】Day 2光化門+仁寺洞+明洞
2012/12/12 21:58:58瀏覽1511|回應1|推薦11

今天要去好多地方阿....

↑今天的早餐一定要先給它來一瓶香蕉牛奶啦!!

它有很多種口味像是草莓的、栗子的...還有低卡的喔,不過凱特我還是喜歡原味裝可愛(害羞)

只是它的價錢真的越來越貴,我在一般的超市買一罐要1200韓元怒吼,最好還是一次在超市買(4罐裝只要3900韓元大笑),比較划算喔!

↑這裡是光化門前的噴水廣場

有看過城市獵人的迷們,這裡就是劇中場景之一,我也好想放肆的去玩阿喔~耶!~不過我沒有帶替換的衣物...這是來韓國的必去之地!!

↑這是世宗大王,在韓國的一萬元韓幣上就是他囉!想必他在韓國貢獻很大~

光化門,這是很多韓國宮廷戲必拍之地喔!有沒有看過仁顯王后的男人呢?當時男主角就站在光化門的中間,看著異樣的世界,如果也同樣站在那裡,感覺就是走入韓劇裡了優!!

不過,光化門每分每時都有一大堆觀光客,還有守衛,我想能一個人站在那裏也只有拍戲的時候吧...ㄟˊ咦

P.S.去的時候要選好時間,會有原汁原味的交接儀式喔!!必看不可。

↑被我發現他在偷懶....ROES想。不過站在那理陽光超大超刺眼的,辛苦了,大哥。

↑看到這支大毛筆就是仁寺洞到了!!看那隻毛筆跟後面的房子,就知道那隻毛筆有多大隻了。

↑這是在仁寺洞的綜合商場裡的大便燒,還不錯吃,裡面是甜甜的紅豆餡,表皮比較脆,裡面的麵皮跟我們所吃的雞蛋糕比較起來,偏硬,造型也是超可愛的Fox恭喜恭喜

↑這是在街上看到的檸檬蘇打,我們在街上看到很多家這樣的攤販,本來想要買的,但是後來沒有買,因為,我們想喝檸檬水就好,偏偏他們只有賣加蘇打的,不單賣檸檬水,所以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飲食習慣。為什麼不能直接加水賣給我們呢?

↑在仁寺洞街上新奇的點心,我也不知道它真正名稱叫什麼,好多人排隊,在其它的地方沒有看過,外面看起來是脆脆的餅皮,餅皮的兩頭會擠入冰淇淋。

再來就是午餐時間到了!!從早到現在真是快餓暈了。拍臉(清醒一下)

↑這家烤肉店叫糕三時代,好吃到真的是讓我回國之後還是超級想念的啊!!閃

由其實軟軟的年糕包肉吃的那種口感是台灣吃不到的,還有我也很喜歡用芝麻葉包肉來吃,雖然有人說芝麻葉的香氣會蓋過烤肉的味道,對我來說我就是超愛那味啦!!

大家一定要去試一試阿!!非.吃.不.可

↑說起這家咖啡店,大家如過對韓國仁寺洞不了解的話,猜的到這家是哪家咖啡館嗎?

就是"星巴克",據說這是全球唯一一家用當地語言標示的星巴克喔!這是仁寺洞的特色之一,就是每一家商店都是用韓語標示,所以星巴克在這裡也是要入境隨俗。

↑明洞小吃,我把這個叫小熱狗年糕串,就是年糕+熱狗的合體,好好吃,熱狗就不必多讒述了,那個年糕吃起來超Q的,一點都不黏牙喔!讚讚讚!!

這天是禮拜日,人潮壅擠阿~好多小吃攤販,可以慢慢吃囉!也好多情侶喔親你一下

晃著晃著...晚餐就到了。ROES加油

↑鼎鼎大名的陳玉華一隻雞,我上一次去韓國的時候沒有吃到啦怒怒怒,這次要給他吃回來!!因為我們是外國人,所以就有貼心的服務小姐,她會幫我們把肉剪好,只有外國人專有喔,在韓國當外國人的福利還不錯^^~

吃到最後要把泡菜加進去,又是另一種風味,也很好吃~親他們的泡菜是無限供應,所以就是要吃到爽,但是如果吃不下的話,不要給人家夾一大堆喔!切記切記!

↑晚上的清溪川,這是在首爾一條重要的河川,聽說以前是條臭水溝,後來當時擔任市長的總統先生,推動整治清溪川,現在才有那麼清澈的河流大笑

韓國人很喜歡夏天的時候來清溪川泡腳消消暑^^,當有不同節日清溪川也有不一樣裝飾,真想每一個節日都去逛一逛呢。

最後呢!我要介紹我住的旅館~

當時決定要去韓國的時候,是一個月之前,找了很多家都滿了,後來找到這家,離東大門近以外呢,還有4號綠線地鐵也很近,不過呢,我去年去的那家我比較喜歡,這家對我來我評價沒有很高,下次要旅行還是早一點計畫比較好喲!

這家的優點就是乾淨,價錢部分還算便宜。不過晚上回來的時候要多注意,街上的商店都關了,所以要特別當心。

P.S.這家離廣藏市場蠻近的(時尚玩家介紹過)

謝謝大家,喜歡就推薦一下^^


↓這是在街上遇到的表演,不知道樂器的名稱是什麼,覺得很好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ing625&aid=7132452

 回應文章

Kitti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13 08:37

小吃好精彩!

世宗之前朝鮮都用漢文,他大力推動韓文才墊定了韓國自己文化的基礎。


凱特小姐(raining625) 於 2012-12-13 11:23 回覆:

謝謝你的回應^^~

我只知世宗大人是在韓國很重要的人物,韓國人以前會漢字也是很厲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