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在呼嚨誰呢?
2017/12/11 15:12:18瀏覽430|回應0|推薦6
以為只是記憶力不錯而已,
沒有想到,我的味蕾感受也是那麼⋯上道。
話說,1995年間,
前同事在養生保健,
向彼時165、體重60出頭的我,
推薦一罐賀@@品牌的
(香草口味的優酪乳)
除了口感不適合外,
也因為自認(醫藥記者)出身的我,
喜歡最自然的食材,
最純粹的烹飪,所以謝絕加入
(進貢燒錢行列)
但那氣味,已然被我註冊登錄⋯
半個小時前,
剛好是午間用餐時間,
街頭美女向我推薦養生餐,
說是要準備創業,想要邀約客戶評比⋯
就當幫我的學子們。
依照傳單地址到達,
但並沒有(新創)的感覺⋯
咦?
我想打卡,男店員很快露餡。
「臉書上有的,我們開張很久了。」
咦咦?
我想(視)吃就好,以視覺效果的概念試吃。不要欠人情。
但美女店員(那位自稱要創業的,被男同事戳破了她的職銜)卻堅持給他們指教一下。
好吧!洗頭洗一半。男人端上2杯養生飲料,號稱卡路里破2000,多種維生素與礦物質。
女人幫我做體脂肪與內臟指數,以一台特製體重計。
咦咦咦?
這口味是(賀@@的香草口味)
媽呀!
美女承認了,我可以閃人了。
直銷企業繞了一個大脖子,
展開街頭巷戰,辛苦了。
可我無福消受。
倒是覺得他們話術拙劣⋯
賀@@所謂的健康養生問卷,
號稱是日本醫藥界集結近3萬個樣本完成的。
但因為填寫前,
心上已經飄起2個咦字,
所以我無意真誠奉告。
以我線上(兼跑醫藥新聞)2年的實戰經驗,
那根本只是初階版,
是要呼嚨誰呢?
所有的答題選項,
以負面居多,
健康的身體狀況,埋在最後2項。

我的回應讓店家找不到
(破窗、突圍)之道,
這也是我能夠擺脫疲勞轟炸的關鍵。
他們的實體店面是鎖定散客與新發客源,那些因傳單宣傳而來到體驗客。
終極目標還是要,請客源把產品帶回家自用,實體店面是要鎖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inannie&aid=109418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