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歷史劇的分析判斷
2018/04/17 08:58:46瀏覽24|回應0|推薦0

中華民族近6千年歷史,朝代權力交替,若繼承者不止壹個時,或許就出現交接者被繼承者謀殺,血親尚且如此,何況陌生人;意思是古代有些冤案怪案都是被栽贓嫁禍,動機就是大位的權力.



歷史劇的分析判斷,被栽贓嫁禍的關鍵,就是與動機要件有關,也許是人或許是事實務通常是物件;網路部落格曾有上千個以上好友,刪到只剩下1.見過面的2.有彼此聯絡方式!就是避免被栽贓嫁禍,和衍生的借刀殺人;設局者目的就是"實務物件",凡是最終能轉化成實務物件的,本身價值就是實務物件.



歷史劇的分析判斷,就是實務物件的1.定義2.人事時地物如何出現3.設局者如何設局替死鬼?4.成局關鍵是甚麼?



城門失火殃及池魚,避免被無妄波及,瞭解歷史劇的分析判斷!;41年沒人敢親赴法院考試,三大非法集團始終無能栽贓"陌生者如何入局"?就是動機!



龍雨2018.04.17AM08:4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1154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