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災處理科技礙著誰啦?
2017/11/15 09:53:39瀏覽17|回應0|推薦0

天災處理科技以幫助當時地球各區發生災區範圍,總共約地球範圍1/10,幫助災區人口約近1/3,究竟天災處理科技礙著誰啦?

本網誌所有天災處理科技都出自本人,從不假手他人;看到與聽到即時新聞的訊息,15分鐘內草案即透過傳真機,傳真給當時國內媒體(中視),72小時內完整天災處理科技已經完成;天災處理科技以幫助當時地球各區發生災區範圍,總共約地球範圍1/10,幫助災區人口約近1/3,究竟天災處理科技礙著誰啦?

天災處理科技礙著誰啦?腦波盜竊賊匪掠奪集團+非法監控集團+非法入侵民宅集團三大非法集團,只要本人透過傳真機,傳真給當時國內媒體(中視),腦波盜竊賊匪掠奪集團+非法監控集團+非法入侵民宅集團三大非法集團,日以繼夜夜以繼日不分日夜的威脅恐赫(疲勞轟炸)+掛牌當時現任或卸任國家元首(或點名頂尖政商名流),天災處理科技究竟礙著誰啦?

自從本網誌不再寫天災處理科技,地球天災新聞還是不斷的透過各類媒體傳出;中華民國已經沒有文盲,能說能寫,為何不在本網誌踢館,為何透過波盜竊賊匪掠奪集團+非法監控集團+非法入侵民宅集團三大非法集團,日以繼夜夜以繼日不分日夜的威脅恐赫(疲勞轟炸)+掛牌當時現任或卸任國家元首(或點名頂尖政商名流),天災處理科技究竟礙著誰啦?

天災處理科技以幫助當時地球各區發生災區範圍,總共約地球範圍1/10,幫助災區人口約近1/3,究竟天災處理科技礙著誰啦?

龍雨2017.11.15AM09:5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nshenghuang990619&aid=109039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