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0 | 地球是平的
2018/03/22 04:18:27瀏覽1239|回應2|推薦19


地球是平的

昨天我在我的臉書好朋友楊排長那裡留了一句話,我說:「地球是平的。」

我想很多人一定認為我是個儍子,其實我自個也不太相信我說的這句話,祇是恰好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點消息,想要和大家分享。

最近這樣的消息愈來愈多:霍金大師早就死了,人類哪有登陸月球,美國的五大家族(布希也在其中)控制了人類或者美國,911事件是CIA策劃,等等;還不要提那些流傳久遠的共濟會、戴安娜之死、……,真要説出來可是一長串。

懷疑論,也或許是陰謀論,時常為人們津津樂道;我覺得大家不要相信,也不要不相信,天底下的事,千奇百怪,誰知道哪個是真哪個是假呢!報紙上、網路裏登載的假新聞愈來愈多,各媒體又互相傳抄,三人成虎,讀者大眾要明辨真偽,真是不容易啊。

https://www.livescience.com/24310-flat-earth-belief.html

http://www.zhihu.com/question/27087800

http://book.sina.com.cn/zl/shuping/2014-03-14/1638270.shtml

2018.3.21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hnix&aid=111250746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2 12:08
哈哈哈讚啦
鈴聲(老老)(phnix) 於 2018-03-25 00:45 回覆:

我的多年老友臉書上這樣囘我:我覺得大家不要相信,也不要不相信..." ?! 這也算句話? 刀切豆腐 ! 老而彌"奸" !

其實我是學古龍的筆法——他老愛這樣寫文章,刀切豆腐兩面光。


旭日初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2 09:43
早期的路邊消息,今日的網路訊息,光怪陸離千奇百怪,說得虎虎生風煞有其事,就當飯後茶餘,認真不得。
鈴聲(老老)(phnix) 於 2018-03-25 00:40 回覆:
媒體的力量實在可怕,聽者讀者就是受了高等教育,如果沒有分辨的能力,也會被誤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