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版權所有 「珍珠語錄」
2016/03/09 02:48:12瀏覽2330|回應20|推薦89

[前言]

曾經聽說網路有賊,偷文、偷詩、偷小說,把別人的作品當成自己的,這是賊的一種。

本格子也遭賊,已經五年了,她每天潛水,巡視珍珠的文章內容,回應回覆交流,確定目標,一筆一筆的複製或截圖,帶回她的格子,用紅筆劃圈畫線,硃批。框框美其名曰「珍珠語錄」。

此賊像貓,天天來,一天好幾回,貓眼如虎,虎視眈眈,不時還會面露猙獰,舞牙弄爪的嘶吼。從 2011 年開始,有人給我留言告知此事,當時我又氣又怕,寫文公開禱告,求神庇護。事後我就不當一回事,沒再去查看,心想誰會有這麼大的興致,沈溺於當賊的勾當長久不拔?

近日又有人留言提供連結到此賊的格子裏的個人相簿,我才發現其「珍珠語錄」收藏已經達 176 篇,其中也有別人的言論贓物在內。天下之大,真是無奇不有,想不到此賊能夠五年如一日的來我家翻箱倒篋,東西偷走了,我卻渾然不知。(我知道另有小賊,但是不如此賊這般職業手法,大規模行動。)

五年前我驚嚇,五年後我又驚恐。udn 網路的超人氣大咖,竟然是賊,而且對珍珠格子情有獨鍾。OMG!

珍珠原來膽識不差,但還是免不了膽破心驚,精神崩潰。網路霸凌到這般極致,真是聞所未聞。賊還說「她欺人太甚,小心吃虧!」OMG!是誰欺人太甚?太囂張,太張狂了。

瞥了一下她的山寨版珍珠語錄第一頁,我已經明白此賊的口味。賊探囊取物,還抱怨珍珠的文字刪刪改改。是啊!珍珠沒有耐性,文章寫完立刻發表,發表後有時間再慢慢讀再慢慢修飾文字。她的珍珠語錄山寨版,還不見得是成品版。但是我可沒工夫去檢查她帶走的贓物,即使她標示「珍珠語錄」,也終究是山寨版,品質一定有問題。(她也擅長變造,製造謊言,誹謗,抹黑。前科累累。必要時候,本人會依法追訴版權責任。)

[正版珍珠語錄]

1.

你要喜歡一個人或不喜歡一個人,都是你自己的意識來決定的。你不需要勉強自己可憐一個你認為不需要可憐的人,浪費自己的精神。

真實社會裡,你不喜歡的人,你可以避而遠之。在網上也是一樣啊!把你不喜歡的人當作木頭,視而不見,不就好了嗎?

我同意你說的,可憐人有可恨之處。你有沒有想過,地球上有人,也有猛獸。家裏再乾淨,也難保沒有蟑螂。What can you do? 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有人會五、六年如一日,目標對準某人的部落格,讀文,做筆記,記錄她的言論?這不是正常人做的事。會做這事的人有兩種,一種是病態、變態 ;另一種是,拿人家的錢,替人家做事。她替誰做事?

2.

呵呵!我認為她走火入魔,或者說,她心裏自有盤算。如果她是政客,她可能是:

1. 假藍吸引真綠。

2. 藍獨

3. 藍的內部分裂的一個角色

4. 藍皮綠骨的內奸。

如果她跟我一樣,正常的老百姓,那麽她是走火入魔,譁眾取寵。

3.

謝謝鼓勵,我沒有基督精神。

我倒是覺得她為了護衛「台獨」意識,可以走火入魔,那麼,我為了「統一大業」被「獨派」如此追殺,也當得起她給我的「紅統一姐」標籤了。呵呵。

4.

我不養貓狗,因為我打點家人的三餐及起居都不到位了,無法想像與貓狗同居的生活。

我也喜歡看電視,但是我看世界各國的節目。就是不看日劇,上個禮拜,電視演了一部日本電影,劇中人只有一個白人基努。我試著看,實在看不下去。印象中,日劇的色彩比較 gloomy ,不像韓劇營造真善美的結局。

在大陸可以看的節目太豐富了,大陸媒體帶給民眾的精神食糧是多元的,是提升國際視野與胸懷的,是大器包容的,是有廣大深遠的文化的。

住在台灣,會被媒體洗腦變愚民,看日劇自然媚日了。

5.

獨派想方設法就是「獨毒洗腦」台灣民眾,要誤導台灣民眾。(他們認為替大陸說話的言論是「統戰」,相對的就是「獨毒」了。)。

大陸一直在進步,但是獨派害怕聽,拒絕聽,也不讓台灣民眾聽到。所以他們喜歡「惡人先告狀」,譬如:指責 udn 進不了大陸。

他們還要不間斷回鍋十年前,二十年前,三十年前,四十年前,甚至國共在大陸時的各種負面宣傳,從不停止。

我!是了!難怪這麼多人,想方設法在網路上,跟蹤我,追堵我。這是真的,不是想像。

6.

長達五年的時間,專門截圖監控部落客的言論這種事,說說可以,想不到是真的。這一點真的匪夷所思。如果珍珠的言論對她這麼有吸引力,算不算是一種成就呢?不過,她只是處心積慮伺機發動攻擊。

她努力監視我,這樣非常討好台獨的部落客。hm~她是藍獨,還是綠獨?很納悶。

7.

我知道我有一些黑名單的潛水客,但是沒有想到小x球竟然是最忠實的粉絲。不對,不是粉絲,是監聽的「特務」,每天做報告的精神值得佩服。不知道民進黨付她多少錢做。肯定不是五毛,搞不好是美金五元。(受害人的直接反應。)

8.

發現真的被監聽,我真的嚇壞了。

剛好今天讀到一篇部落客的影評,介紹好萊塢電影「Trumbo」。是真實故事改編的,一個很有才氣的好萊塢編劇,被誣衊抹黑,密報是共產黨,從此被列為好萊塢的黑名單。沒有人敢請他工作,他只好當「地下編劇」。羅馬假期的真實編劇就是他。

現在是什麼時代了,我既不是共產黨,跟共產黨沒有任何關係,硬要把我抹黑抹紅,她能得到什麼好處呢?真的不懂。

對了 我在文章中補了後記,並且邀請可能是特務的她來北京或澳洲玩。我承諾我會招待她,讓她認識我的平凡再平凡的台灣老鄉的真實面孔。

9.

你所指的愛,我明白,但是我認為不叫「愛台」。你所舉的違規例子,那叫做「不愛地球」。

「愛台灣」應該是指感情,笑笑因為不是出生台灣,要特別強調會覺得彆扭。你在台灣生活了六七十年,還不叫愛台灣嗎!不愛的話,早就離開了。

有人必須離開台灣,說不愛台灣了,理由是發生家庭問題,被迫害,被情人拋棄了,一氣之下,說他要走了,再也不回來了。不愛台灣了。這是有的,但不叫做「不愛台灣」,只能說台灣是他的傷心地。

所以,強調「愛台灣」,兩個字「矯情」。不過,也許這是台灣的文化吧!

10.

台獨或獨台有一個共同的盲點,他們都想獨掌大權,想要中共對他們屈服投降。

這是一個很大的錯誤。

兩岸統一,走的是一國兩制。兩制的細節是當政的人要與對岸協調或爭取的工作。

兩岸統一才是台灣與中國共同的福祉。

喜歡當雞首,一國兩制的結果,台灣領導人就是雞首,並無衝突。但是,同時也是牛後,牛後不會是永久的,成為一個中國,每個中國人想要權力的,未來都有可能。這是作為名正言順的中國人的長久福祉。

11.

搞陰謀,耍心機,那是有權力慾望的人的任務。當老百姓的,要懂得抓住機會,錯過了,就是自己的命了。

12.

的確,就是這麼簡單的事,要反中,就不要搭韓國藝人的船,進大陸賺錢。人家不讓進,還要哭鬧,像話嗎?寧願拜韓國的碼頭,去找大陸的衣食父母,那不如自己從臺灣進大陸,簡單多了。

這些替周子瑜委屈的人,頭殼壞了。

13.

如果要分黑白,

黑人牧師說,「神愛黑人。」

白人牧師說,「神愛白人。」

那麼他們是不是要挑戰神,「愛白人或愛黑人」二選一。

呵呵!美國人不會蠢到走回頭路的。

從前他們的教會,他們的學校,真的是黑白分離的。

14.

明明有法律,就是有人要犯法。

不可以偷,有人就是要偷,不可以霸凌,有人就是要霸凌,酗酒吸毒不好,就是有人要做。這些人一般都是慣犯,已經上癮了。

沒有直接受害的人,多少人不在乎受害的創傷與痛苦,她們繼續捧霸凌,就是明白縱容霸凌,認同霸凌。難道他們真的看不清是非黑白?所以我們需要加強社會教育,譬如,我這裡提醒社會「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有多少人會有感應,就有多少效應。

[後記]

連續幾天精神緊繃,幾乎崩潰狀態。今天跟人約談洽商正事,還有很多現實生活的緊急事情,需要我很多天專心處理。平時懶,隨身攜帶 Ipad ,更是耽擱正事。

趁這機會,我要把部落格暫時放下。不會這麼頻發文。調養精神,也專心正事。

特此通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9 10:55

花太多心思來煩憂惱怒
可謂正中其下懷

放下了
也許反令其悵然若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9 14:46 回覆:

謝謝多硯坊的回應。

你說的沒錯。不知情的人以為是我跟她對上了,其實是她把槍口對準我,因為她要禁止我說大陸好。

我沒有去大陸之前,真的以為大陸很爛的,沒想到去了之後發現,我自己是個土包子。我能騙人嗎?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何謂版權所有!
2016/03/09 08:15

一早讀了珍珠的這篇長長的大作[二遍],

第一個疑問就是既然有版權保護法,為什麼此人可肆無忌憚的偷竊他人的圖文!

此賊污衊笑笑,就是使用此手法,在部落格盜取他人文章,斷章取義的栽贓在我頭上!

這是電小二可允許的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9 10:45 回覆:

謝謝笑笑先生。

的確是很奇怪的事。看來我們一般人都不懂法律,所以被人吃了,也傻乎乎的。告訴乃罪,就是要主動提告,法律才有作用嗎?

最重要也是看「在乎不在乎」,所以我要酌情決定如何處理。

台灣不是自稱文明嗎?竟然敢如此囂張玩法。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Cats are Elegant
2016/03/09 07:30

此賊像貓

別侮辱了貓    😄
貓專抓鼠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9 11:02 回覆:

哈哈!你這話好笑。

我不養貓,看貓都是鬼鬼祟祟的。抱歉。

那該說像什麼呢?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9 07:19

這個沒有羞恥, 也偷別人的照片,像我家花園的照片,這個甚至不問我家的許可偷走----

http://album.udn.com/meatball2/photo/9578655?f_number=11

 此外,她大家用她偷的照片----山頭圖(不嫌棄歡迎取用)  

http://album.udn.com/meatball2/463181 

丟人!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9 11:04 回覆:

山頭圖,我沒興趣。不過,真的太過分了,只是容易證明嗎?

沒有真實損失,倒是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丸尼斯的回應Ud
2016/03/09 07:14

今天一早出門,難得自己步行、搭巴士、換電車,來到 Box Hill。我習慣來這裡買豬肉、排骨。現在在麥當勞吃早餐。

早上不出門的話,在家裡會陷入 udn 部落格,昏天黑地。

出來,既散步,一路上又看到各種人,不少。第一次這樣出門的。

謝謝你的關切與建言。

其實我寫文章都沒有計劃,都是因為當天的所見所聞。如果談到政治,也都是因為看到部落客文章後的反響,自己的觀點。

開放的社會就是要包容不同的聲音,我不接受獨派來我的格子裏瞎掰,我也不去那些不入流的瞎掰言論文章裏回應。我相信民主社會需要不同的聲音,但是不可以人身攻擊,甚至做監控、造謠、說謊、抹黑,這些統稱霸凌。

udn 有霸凌幫派糾眾霸凌,目的就是要阻止我發言。因為我有最真實的大陸實況見證。他們不肯讓我開口,我就要閉口嗎?

偏偏我的個性獨立,忠於事實的觀點已經定型,很難改變。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