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珠的公開信
2016/03/07 10:08:08瀏覽2468|回應18|推薦48

 緊急公告

珍珠今日得知,小肉球從 2011 年開始,長期監控 udn 所有部落客的言論,包括文章及回應交流內容。

她斷章取義,摘錄與她的思想不同的言論,在她的格子裏擅自註解。(基本上,她是反中獨派,所以她排斥任何有關中國的正面信息。)她的個人相簿中有一本標題「珍珠語錄」,就是用來收集所有部落客,包括好幾位大咖的言論截圖。(用珍珠的名字當標題標籤,表示她對珍珠的厚愛。)她斷章取義,自己當法官解讀,造冊,都是預備用來批鬥的材料。

我不知道,小肉球是「聯合網」,還是「台獨」所雇用的特務?如果不是拿工資的「台灣五毛」,其居心叵測,匪夷所思。

請問各位格友,這是台灣的網路嗎?台灣如此,配稱民主自由嗎?台灣可以跟大陸相比嗎?在我看來,大陸封鎖 udn 是明智之舉。

證據:小肉球的個人相簿「珍珠語錄」,總共 9頁,從 2011 年開始至今五年,收集截圖 175 個, 瀏覽人次8712。

⋯⋯⋯⋯⋯⋯⋯⋯⋯⋯⋯⋯⋯⋯⋯⋯⋯⋯⋯⋯⋯⋯⋯⋯⋯⋯⋯⋯⋯⋯⋯⋯⋯⋯⋯⋯

[公開信]

寫這一篇的心情,是受到驚悚的,這就是台獨的文革,小肉球擅長,在udn 施行多年的文革手法。我是被害人,我是台灣人,我是中國人,我是基督徒 - 小肉球給我的帽子有「辱台」、「紅統」.......,好幾個帽子 當然最大的就是「紅統」。

五六年前 沒有人說「紅統」,但是小肉球到處贈送「紅統」高帽,所以這頂紅帽子也變成時尚了。呵呵!「紅帽子」Red Little Riding Hood 的確比「綠帽子」有氣質。所以,我現在也要廣為推銷。請讀我前幾天才發表的文章「仇共反共是不合邏輯的意識形態」

我年輕的時候算是會讀書的,但是比不上小肉球,她讀的是第一志願的中學、大學,又自誇是書卷獎得主。可見我讀書不如小肉球。珍珠十八歲開始工作,再考夜間部大學,雙肩挑起家裏的經濟重擔,供給弟弟從小學開始的教育費用。

我從十八歲開始工作,整整 40 年,從台灣、澳洲,到大陸。曾經任職台灣區本土公司、上市公司、美商公司,在澳洲及大陸繼續豐富的國際職場經驗。我想說的是,我的 40 年國際職場經歷,成就了我跟小肉球不一樣的視野。小肉球很會讀書,所以腦子裡充滿「意識形態」,珍珠屬於務實的人,不善於「意識形態」的言辭辯論。

我猜小肉球也許比我年輕一點,讀書期間顯然深受「反共」教育的洗腦 至今不能自拔。她沒有大陸生活經歷,不認識改革開放後的中國大陸的演變。我想,小肉球大概研究文化大革命很深入,所以她的言行與骨子簡直是活生生的紅衛兵的翻版 是台灣的「綠衛兵」。

小肉球明明是綠衛兵,但是把自己藏在「藍帽子」底下,這是我所不明白的。也許,「綠帽子」不好聽吧?

我跟一些視我為敵的部落客從來沒有私人瓜葛,他們不喜歡我只因為我說「中國好」。中國好不只是中國人的驕傲,也是台灣人的驕傲。我不懂小肉球這幫人為什麼這麼排斥「中國好」的事實。難道你願意一輩子當鴕鳥?當島上的「井蛙」?遮住自己的眼睛、耳朵,活在腦海中的「鐵幕」內?

小肉球有好學歷,會讀書,應該走出流浪狗的生涯,出去看看真實的世界。否則你的思想是空中樓閣,沒有基礎的,是想像的,不是真實的。

提醒小肉球,我們無冤無仇,何苦製造惡緣。我在此誠懇邀請你有空來北京,來澳洲,我一定負責招待你,讓你認識實際的中國大陸與澳洲生活。這是我對小肉球的承諾。

祝各位格友賞文愉快

珍珠敬上

⋯⋯⋯⋯⋯⋯⋯⋯⋯⋯⋯⋯⋯⋯⋯⋯⋯⋯⋯⋯⋯⋯⋯⋯⋯⋯⋯⋯⋯⋯⋯⋯⋯⋯⋯⋯

[後記]

我這次來澳洲沒有攜帶電腦,打算重新轉貼截圖,非常不順手。

晚餐時,我告訴女兒小肉球所為,女兒問我,「你是什麼心情?」我說,「剛開始,我很震驚,有點生氣,但是不至於,因為沒有想到,我在小肉球眼裏,份量還蠻重的。如此受到重視,我豈不是應該高興?」

女兒說,「這就對了,不用理睬。」

說得也是,小肉球如此看重我的言論,所以我誠懇的邀請她來北京,或來澳洲找我。

⋯⋯⋯⋯⋯⋯⋯⋯⋯⋯⋯⋯⋯⋯⋯⋯⋯⋯⋯⋯⋯⋯⋯⋯⋯⋯⋯⋯⋯⋯⋯⋯⋯⋯⋯⋯

[後記]2016年3月8日 21:48

發現小肉球繼續來偷文。

2016/03/08 12:17 小肉球的訪客簿

(又: 格友珍珠在發什麼神經?  她在2011年, 因小肉球寫宋祖英文, 使奸計惡整小肉球, 那時又正好碰到小肉球被駭, 有31天無法登入此部落格, 而姑奶奶在致珍珠的一封公開信等早提到俺相片簿的珍珠語錄, 誰叫她謊話連篇, 詭計連篇, 寫了東西又刪, 鬼叫她從沒寫, 反栽贓小肉球, 率領紅統大軍批鬥整肅姑奶奶, 全乘俺被駭無法登入小肉球部落格的時候.  嘻嘻, 珍珠在等待小肉球再給她來一招嗎?  欺人太甚的話, 可是她自己要吃虧喲!)

以上是小肉球在其訪客簿的留言(我今天不小心看到,平常我是不去她的格子的)

這種文字是小肉球幾年來不變的風格,她變造文字,誣衊霸凌無所不來,得到大家的寬容,所以劣根性是改不了的。

珍珠寫文章都是在發表文章欄內直接打字。寫完會直接發表,然後慢慢修飾整理。她這裏說她氣憤我寫文老是刪。真是可笑的感言。

我昨天還懷疑她可能是特務、五毛或心理變態。現在我判斷她是心理變態的可能性絕大。特此紀錄存證。

小肉球多年來的霸凌紀錄都在本格子的分類「小肉球霸凌珍珠重大事件檔案」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東風壓倒西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8 12:24

雖然也很想同情流浪狗和 Bag Lady ,但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合理推測 ,他這種到處偷窺,情蒐,扣紅帽的習慣 , 是她在外國當職業學生時養成的.

即使現在時空已變 , 不管共產黨,國民黨,民進黨,都只是大中華地區的政黨而已 , 她這種 永遠勾結在地執政者, 臥底當打手的惡習 , 卻很難戒掉.

想效法藍綠通吃的周玉寇 ,作網路名嘴. 卻被徐百川格友揭穿〝撕下藍色畫皮 作自己吧〞,嚇得立刻將之列黑名單 並刪了留言, 因為在UDN 這會影響瘋婆的人氣 ,你說好笑不好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8 15:23 回覆:

你要喜歡一個人或不喜歡一個人,都是你自己的意識來決定的。你不需要同情一個不需要同情的人,浪費自己的精神。

真實社會裡,你不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去看她嗎?當然是避而遠之。在網上也是一樣啊!把你不喜歡的人當作木頭,視而不見,不就好了嗎?

我同意你說的,可憐人有可恨之處。你有沒有想過,地球上有人,也有猛獸。家裏再乾淨,也難保沒有蟑螂。What can you do? 保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有人會五、六年如一日,目標對準某人的部落格,讀文,做筆記,記錄她的言論?沒有正常人會做這種事。會做的人有兩種,一種是病態、變態 ;一種是,拿人家的錢,替人家做事。她替誰做事?


萬國衣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8 08:56
那位小肉球的博客我也看过几次,自称正蓝,却指责马英九偏向中国,不够反共等等。马已经非常照顾绿营了,小肉球还嫌他做得不够。从观点看,至少是半蓝半绿,甚至偏绿,决不是什么正蓝深蓝。我见过的其他所有蓝系格友,有指责马纵容台独,没有第二位指责马“偏红”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8 09:02 回覆:

呵呵!我認為她走火入魔,心裏自有盤算。如果她是政客

1. 假藍吸引綠。

2. 藍獨

3. 藍的內部分裂的一角。

4. 藍皮綠骨的內奸。

如果她跟我一樣,正常的老百姓,那麼

她只是走火入魔,譁眾取寵。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8 01:31

那位喇叭花小肉球最喜歡嘲諷她所謂「紅統」的人為何不去住在大陸享受「一言堂」,極力稱頌台灣的「言論自由」有多好,有多美。

其實言論自由就是包容不同的立場的精神,也有批判不同的看法的自由。

然而那位喇叭花小肉球卻是容不下不同的立場,針對別人的立場而攻擊,顛三倒四邏輯錯亂地,或是片面舉證扭曲別人的看法,封上「紅統」的立場,而「紅統」的立場不容分說就是錯誤,就是敵人,就該大張撻伐,毫無包容的精神。

當別人不是針對她的立場,僅是針對她的看法而批判,她卻以彼此沒有交集拒絕作出反駁,自認正確不容他人批判。

一句話她的部落格就是唯我獨尊的「一言堂」,只有她的立場是正確的,她的看法是不容批判的,她居然有臉嘲諷「一言堂」,侈言「言論自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8 05:07 回覆:

「獨」所以為「獨」,就是要當霸主。老百姓可以選擇讓誰當霸主。

如果有人要當霸主,就要有雄心當兩岸的霸主。獨派看中共是真正的霸主,自己就像小孩子一樣瞎胡鬧,說「你不讓吃糖,你就是壞人。」呵呵!這就是獨派小霸王的意識形態。

對了,小肉球設立批鬥用檔案,名字叫「珍珠語錄」,其實裏面不只是珍珠,還有百川,還有打高爾夫球,還有.......誰誰誰,我記不得了。本來我放了截圖,但是弄亂我的版面,費了好大的勁才刪掉。總共九頁,一百多個截圖,我只看了第一頁,你有興趣不妨去找找你有多少被記錄的。呵呵。


reaizuguo*😻黃陵祭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8 00:23

紅色是中國人(我提到中國人,一向包含台灣人,這是真理)的最愛
紅色搭配金色,更是中國人的一等一配色
君不見婚喜慶,開幕開工,.... ,連開輛新車都用它 ~呵呵

珍珠,加油!
被這種事催老,真不值。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9 06:13 回覆:

說真的,我真的被霸凌,霸老的。看看自己三年前的照片比現在年輕多了,我不是被歲月催的,是被霸凌摧的。

不知為何有人選擇霸凌的人生,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7 23:45
佩服妳的分析總是清清楚楚,條理分明,最後的邀請函絕對符合了基督精神。

姑且不論藍或綠,獨或統,做人做事是有準則遵循的,口德,品德與福德是相依伴的,我們在三尺神明與上帝面前焉能不自覺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8 05:49 回覆:

謝謝 Quilter 的鼓勵,我沒有基督精神。

我倒是覺得她為了「台獨」意識,可以走火入魔,我為了「統一大業」被「獨派」如此追殺,也當得起「紅統一姐」,她給我的標籤了。呵呵。


東風壓倒西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7 23:27

18,19樓 她只是你在美國常見的那種 與流浪狗貓為伴, 心理變態的老嫗 . 我重貼一次 對她的評論 .

現實世界裡的魯蛇, 特別愛在虛擬世界裡 裝腔作勢.  一個在外國混不下去的失婚老婦 , 透過文字迷障 , 打虛擬官司 ,養流浪貓狗 , 管別人閒事....等 ,想告訴大家,自己仍然是主流社會的成功人士.
 
  其實只要稍微多想一下 ,有那麼多時間看日劇韓劇 ,流連部落格 到處推薦, 外加"搞竊聽", 出文攻擊人, 還要住鐵皮屋養狗貓 .....各位腦海裡出現什麼景象? 伴着一屋子流浪貓狗的Bag Lady!對!這才是真實情況 .
 
  時間太多 ,閒極無聊的 Bag Lady ,靠虛擬世界裡的人氣維生, 藍皮綠骨,才能藍綠通吃 ; 貓性狗性就是沒有人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8 06:08 回覆:

我不養貓狗,因為我打點家人的三餐及起居都不到位了,無法想像與貓狗同居的生活。

我也喜歡看電視,但是我看世界各國的節目。就是不看日劇,上個禮拜,電視演了一部日本電影,劇中人只有一個白人基努。我試著看,實在看不下去。印象中,日劇的色彩比較 gloomy ,不像韓劇營造真善美的結局。

在大陸可以看的節目太豐富了,大陸媒體帶給民眾的精神食糧是多元的,是提升國際視野與胸懷的,是大器包容的,是有廣大深遠的文化的。

住在台灣,會被媒體洗腦變愚民,看日劇自然媚日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管年紀大小
2016/03/07 22:07

都經不起這種精神折磨,我上網幾年了,每次被霸凌,就衰老幾分。老就是這麼老的。

太睏了,必須關機了。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清者自清
2016/03/07 17:17

      親

長流的水永遠清新

佳作復出請連絡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7 18:23 回覆:
謝謝 mate 的回應。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7 15:40

她自比是[藍寶寶],結果極度的污衊馬總統!

如馬總統參加馬習會,及到太平島視察,世界輿論都給予好評

只有她昩著良心說有捐台灣利益及尊嚴!與綠營口吻極為吻合!

何只是藍皮綠骨!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9 06:15 回覆:

其真實身份不清楚,為什麼滿腦子的仇恨,最糟糕的是仇恨好人。她怎麼不仇恨拿國家俸祿,卻稱日本為父,忘恩負義的李登輝?為什麼不仇恨貪污的陳水扁?卻仇恨謙卑的好人。

她仇恨中國,但是不敢承認,改說仇共。共產黨不是我們的仇人,當年如果國民黨勝的話,共產黨難道就要被驅逐出境嗎?當然不是。

我想她是讀死書,還有是民進黨所養的綠網軍。拿民進黨的錢,只能聽令行事。這是我的推論,真實狀況總有水落石出的時候。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7 15:29

大概[紅統的帽子應該是由小肉球開始廣傳的,

笑笑記得有一次她硬要給您一頂紅統帽子戴上,

結果笑笑表示交我,很樂意戴上紅統的帽子,

個人覺得戥榮耀!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3-09 06:16 回覆:

如果沒有拿民進黨的工資,所作所為全代表她自己的話,那麼她是值得同情的。

所以我承諾,她有空的話,來北京或墨爾本,我願意招待她。

為什麼她只敢霸凌珍珠?霸凌領弟?霸凌老先生,如:烈日春風的老姜、易水及笑笑呢?你們三位都是八十多歲的長者。她覺得長者好欺負,也可以撒嬌作態,因為老先生不會跟晚輩計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