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算不如天算
2016/02/14 04:39:43瀏覽1781|回應22|推薦94

[文章前言]

格友徐百川先生是打馬的代表之一,昨日在格友黃平的文章 民進黨勝選七招 作者 迷津慈航渡(轉載文章)中,他與我在回應欄區對話談論馬英九。

他說,「馬英九是君子,但是君子有愚蠢的,也有聰明的。太仁慈,太尊重人,太尊重反對黨,不耍陰狠,不耍賴,這是君子本色,沒錯。可是,一個愚蠢的君子,固守君子本色害人害己,也值得推崇嗎?」珍珠註:這叫做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他說,「馬英九位尊權重,手握乾坤,卻尸位素餐,玩忽職守,當為不為,存心敗事,能不痛責?」珍珠註:這叫做造謠毀謗,無一句實言。

他說,「希特勒篤信基督教,生活嚴謹,品德清廉,勤奮向學,對愛情忠誠,對婚姻忠實,不菸不酒,夠完美了吧!能因此而不譴責希特勒是混世魔王?」珍珠註:這是百川的胡說八道。

他說,「世界上文明上了軌道的國家,大多數的國家領導人不都是品學兼優,清廉守法,為人有君子之風?馬英九有特別出眾嗎?值得您對他奉若神明?」珍珠註:這也是賣弄唇舌,意氣之爭。誰在造神?造了些什麼亂七八糟的神,卻只會妖魔化君子。

他說,「你把馬英九跟曼德拉相比是侮辱曼德拉。」珍珠註:百川先生根本不認識曼德拉,他不明白馬英九的德性可比曼德拉。

他說,「馬英九任由綠營軟土深掘,自毀長城,腐蝕民眾對中華民國的認同,生產培育天然獨。保送惡人的是馬英九吧!」珍珠註:百川先生與諸多藍民慫恿拒投,為了教訓國民黨,他忘了嗎?

---------------------------------------------------------

[我的觀點]

馬英九是目前台灣最優秀的領導人,最適合的領導人。

打馬的藍民為什麼喜歡打馬?我看他們不是真的不滿意馬,而是他們震攝於中國習近平的領導力,恨馬不如習。

習近平是中國當今最優秀的領導人,但是不適合當台灣的領導人,因為那是大材小用。

馬英九任職總統至今,無欲無求,廉潔治國,品德掛帥,受人造謠抹黑辱罵,也無怨無悔,他有何不好?

他們說,馬英九是有所求的,聽說他幾年前就公開表示,對歷史定位的自期。

歷史定位只能求身後,不是求在世的榮耀。馬英九不求在世的光環,卻在乎百年後的定位,他不是傻子就是聖人了。

我想這才是藍民開始大力打馬的主要原因。

---------------------------------------------------------

[結論]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這句話耳熟能詳,是國父孫中山先生說的。

總統蔣公與蔣經國一生沒有懈怠的努力,在台灣四十年,最後把總統位置拱手讓給李登輝。李登輝開始去蔣去中國化,中華民國台灣從此一路顛簸二十年。

經過二十年的台獨洗腦,國民黨重新執政,治人治事不難,治被洗過的腦難。以馬總統的資歷,絕對不是無知、無能之輩。如果無知無能,他就會言行如柯市長。他卑屈鞠躬,他不暴跳如雷,豈是無能之人的行徑?他是有為有守。

馬總統任內的毒蛇猛獸有多少?虎視眈眈,只為反對而反對的民粹民進黨;潑婦罵街公然散佈謠言詆毀政府的台灣媒體及名嘴;亂了課綱變調的知識殿堂;軍公教退休人員因為既得利益的損失,反面成仇變色的基本藍民;藍營內部分裂的撕扯⋯⋯,高舉「民主」旗幟驕傲的愚民.....。

還有誰傳頌的,馬總統不會用人?這種話只有可能是不被重用的部屬傳出來的。這種部屬的怨言能聽能信嗎?有能力有操守的人,不會散佈中傷國家元首的長官。

在這樣艱困的政治環境中,馬總統能做到諸多建樹,你看不到嗎?無法達成的事,是誰在阻擋?

面對卑劣民進黨的攻擊,還要忍受藍營內部自家人扯後腿,寸步難行。我們都希望馬英九採取高壓手段,但是我們也不敢保證高壓的後果。在位的是馬英九,不是你我,我們必須接受尊重馬的風格。

國民黨失敗不知道自我檢討八年來所犯的扯後腿的過錯以及自身的無能,還要歸罪給馬英九一個人,那麼國民黨不倒需要奇蹟。

所謂「人算不如天算。」選舉之初,國民黨人本來就沒抱勝望,又是洪,又是朱,所有人的主意都是人算。人算不如天算。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尚需努力,不是推諉過錯。

人在做天在看,天就是神,神是宇宙的主宰。信不信由你。

[什麼是歷史定位]

上網查「歷史定位」一詞,就會看到連篇的媒體譏諷馬英九的文字,這些人是無知謾罵,還是惡意攻擊?當然是惡意攻擊,帶動無知謾罵。

歷史定位,代表「高瞻遠矚」。可見馬總統的建樹著眼於長遠的目標,不是短視近利。

但是無知的人解讀「歷史定位」是馬英九為個人的不朽而打算。

這些反馬打馬的人,是愚是智?自己琢磨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8 05:46

馬英九是謙謙君子.

可惜的是, 在台灣這種詭異的氛圍下, 君子只有跟君子在一起, 其光芒才能交互映輝. 而馬英九的光輝顯然被周遭那些惡臭無比的小人給包住, 並抹滅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2-18 17:20 回覆:

謝謝老魔王的回應。

一個謙謙君子就在大夥的眼前,人們竟然定罪他的「溫良恭儉讓」,社會如此,還配自誇有文化嗎!而且這種態度真的拉垮社會的文明,扭曲社會的價值觀。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7 17:32

我認為馬英九是百分百的君子, 只是他個性裡沒有鬥狠的那一招.

陳文茜有篇文章列舉了馬英九的各種貢獻, 但是如果就是張著眼也看不見的話, 究竟是誰比較愚蠢? 而馬英九的謙遜, 沒有為自己的貢獻說過一句自得自滿的溢詞. 他總統八年, 真是立院裡的什麼鬼在把持玩法? 可幾乎所有的人都巴著那人讚許有加, 讓我對台灣人<指所有的人, 不関省籍>的是非標準打了個大問號?

馬英九的原則可能是希望以理服人, 然而碰上根本就不要講理的, 也是沒奈何了, 對吧?

ynn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2-17 17:47 回覆:

謝謝 ynn 的回應。

我們的觀察是一致的,馬英九是百分之百的君子,他當然不會與人鬥狠。他的一舉一動都是君子,但是到了媒體口中都變成了智障。台灣政客與媒體真的很不入流,畢竟名嘴也是政客下台的,而且是民進黨下台的,他們怎麼可能會說執政黨的好。

台灣媒體沒有別的節目,只有名嘴耍嘴皮子,把老百姓耍了二十多年,老百姓腦子能不被洗得糊裡糊塗嗎?

實際上是台灣配不上馬英九這樣的君子,他們自卑,所以極盡可能的損馬。馬當了總統,就像是一個忠厚的傻女婿遇到了母夜叉,沒輒。是台灣糟蹋了馬。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補回應樓下
2016/02/17 09:14

關於人才,我看台灣真的沒有人才。但是有很多自認為是人才的。

每一個人都推罪給總統,其實總統不是事務官。

那是迂腐,等著馬善用人才。真的人才就會讓自己被發掘,無法被發掘,無法被重要,就可惜不是適當的人才了。

媒體的胡說八道讓藍民都認為自己是馬不懂得善用的人才,這才是盲點。



njmozar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7 08:54
領導人要能夠發掘人材,培養接班人,用人才,保護人才。他只愛惜自已羽毛,不能保護優秀下屬,多少優秀人才,孤掌難鳴而求去?保莊國榮不保郭冠英,棄余文⋯⋯令有志之 士寒心。 馬英九當法務部長,監察院長也許可以?當國家領導人,才具實在不夠。國家承平之時也許可以垂拱而治,繼李扁亂後就有所不足了。  孫運璿,林洋港才是台灣最好的領導人物。  個人之見而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2-17 09:06 回覆:

你我都不是總統的料,如何知道誰適合當總統?

孫運璿、林洋港也不是總統,你的說法不也是一廂情願?

台灣自蔣經國之後沒有真正的人才,你懂嗎?

沒有人才,推託是馬不會善用人才。

馬的確不懂得如何與惡人鬥,你說的都是立法院的問題,誰是立法院的鬼?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7 03:38
喜歡道聽途說,斷章取義,更愛妖言惑眾,台灣如何使力啊?
美國無時無刻唯恐天下不亂,一切以利己為先,多少小國都是一個棋子任其玩耍擺佈,不知台灣自知嗎?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2-17 07:16 回覆:

謝謝 Quilter 的回應補充了我沒說出來的話。

台灣輿論不管是媒體、名嘴、網民、網軍,幾乎沒有不中毒的,所以我只能用「愚民」來統稱了。

udn 有些言論一看就知道是謠言惑眾,但是就是有附和之人。如果沒有人呼應,因為是公開言論,廣大讀者不乏單純的人會信以為真,就這樣洗腦了。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6 14:41
人有园缺!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2-16 16:06 回覆:

馬英九的美德與人格給人們印象,「不適合政治」,因為政治是黑暗的。

如果同意政治黑暗的合法性,就可以否定馬英九的所有優點 而優點反而成為缺點,這是不合邏輯的,無法自圓其說。

藍民對馬英九失望,因為他們期望馬英九打鬼。但是馬英九不認識鬼,不知道什麼是鬼。因為馬英九是正人君子。

馬英九沒有把打鬼當成工作,他不間斷自己發出光明的人性。光輝的人性尚未成功帶進光明,就被藍民想盡辦法要消滅亮光。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6 14:37

真是各有各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2-16 15:56 回覆:

謝謝戈筆揚的回應。

我以為那一段負面的說法,不需解釋就知道是謠言惑眾。聽你這麼說,我用紅字加註我的意見。請指教。


茉莉花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5 16:52
世間就是如此: 高瞻遠矚的人少, 目光如豆的人多; 不為私利的人少, 汲汲營營的人多; 無欲的人少, 貪婪的人多; 有智慧的人少, 無知的人多; ......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2-15 17:22 回覆:

謝謝茉莉的回應。

茉莉說的沒錯啊!台灣能有馬英九這樣的總統真是不可多得的福份,人在福中不知福。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不適合當總統
2016/02/15 14:51

很難評論

他實在是不適合當總統

台灣的藍綠對決

輸家永遠會是他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2-15 17:24 回覆:

謝謝思于的回應。

馬真的是個好總統,只是辛苦他了。

馬才真的是觀世音再世,來人間奉獻的。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5 11:39

美國的第七艦隊航可在臺灣海峽,他們認為很正常,

怎麼馬英九一到了南沙,美國人就有了意見,

關他們啥事?至於馬英九的定位,個人有個個的見解?

去南沙這件是,肯定是對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6-02-15 17:28 回覆:

謝謝航迷老叟的回應。

馬英九的歷史定位已經成立了,當代的人的熙熙攘攘其實不重要。

年輕人都要到老了才會領悟,成年人後知後覺的,也會經歷教訓後才領悟。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