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黑 -湧竣家的狗
2011/03/10 23:46:30瀏覽586|回應0|推薦18

【引用】【湧竣-我家的狗-小黑】

第一次和小黑見面是我在當兵時!
退伍後在桃園工作牠依然還在營區附近閒晃!
每天我會給他吃飯!我們培養了很好的感情~
他總是送我上班等我下班,當我要回台北時不忍心他繼續流浪街頭於是我帶了他回家!現在小黑過的很好吃的很胖~
雖然他失去了廣大的戶外!但他再也不用吹風雨淋!希望小黑來我家後真的覺得很幸福.

【印象中的小黑】
當牠被放生在下湖街頭時,至少五歲以上了,小黑很聰明,很會挑店家,牠進出店中的廚房,如同自己的家一般,牠也挑主人,牠挑到湧竣,連牠生下小狗,也會帶著湧竣去看看,湧竣就會幫牠加飯、加菜.

【小黑的一窩小狗】

這條乾乾的水溝,通常都是母狗們,最愛生下小狗的地方.

【東東、緣緣】
緣緣

東東
小黑生下的狗狗們.
東東和緣緣是顧倉庫的狗,每天無拘無束的在外奔跑、玩耍,回到下湖,地方小,又沒有野外可以活動,大番薯也懶得帶牠們出去走走.
每天都是我幫忙餵狗,清祂們的狗大便.
大番薯搬走了,他不要東東、緣緣,這兩隻狗目前由阿舍先生收留.
不是從小餵到大,叫不動,軍用品店兩旁都是馬路,兩隻狗野慣了,每次放風出去,老半天叫不回來.
我們也很傷腦筋!?

【幸福的小黑】


小黑找上湧竣非常的幸福,牠真是很有福氣的狗.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4929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