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4-14jane、東東、緣緣
2009/04/14 12:54:18瀏覽631|回應0|推薦7

小黑生的一窩小狗!!

jane收養了小黑生的這窩小狗,有白白、灰狼、大頭、緣緣、東東.

牠們放於五股的倉庫,jane在此工作,方便照顧牠們,五股倉庫,地點偏僻,人車少,狗狗們放風的時候,不會有危險,狗狗們也陪著jane一起看管倉庫.

長大後的東東和緣緣.
白白還是小狗的時候,吃狗糧,吃到噎死,灰狼一向不服管教,離家出走,最貼心的大頭死在樓梯口.

已往生的白白
目前只剩下東東和緣緣,牠們在五股野慣了,被移回來忠義路這裡、jane先幫牠們清除身上的跳蚤,放風時,拿著笨斗和掃把,掃牠們的便便.
東東看到機車就會衝過去追車,jane等牠回來再扁牠、唸牠,東東最近也乖多了.

酸烏梅拿著相機要幫東東和緣緣拍照,牠們和我不熟,都齜牙裂嘴的對著我, 日子久了,牠們發現酸烏梅是個好人,看到我還會對我搖搖尾巴.
我也學著jane叫著:東東~~~~緣緣~~~~,快回來.

緣緣向jane撒嬌.
我是有點潔癖,無法和jane一樣,看到狗狗就摟摟抱抱 ,緣緣撒嬌,jane就對牠安撫著,摸摸牠的頭和下巴.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283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