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1-31狗狗的故事-豆豆
2009/01/31 11:22:34瀏覽1801|回應1|推薦12

【豆豆往生淨土】

《西城特稿》蓮花豆豆的舍利子 、文╱釋蓮嶝上師

有人問我︰「佛經講『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

為什麼豆豆只是一隻狗怎麼會這麼輕鬆就可以往生呢? 」

我的回答是︰「牠過去世一定曾經種下種種善根,所以這一世能有這麼殊勝的因緣碰到師尊,以最殊勝的密法將牠送到淨土。」

另外,根據祖嘉師姐所說,「豆豆的前世是王爺,對出家人很尊敬,很喜歡供養,只要是喇嘛或出家人,他都樂意供養,反正國庫有的是錢,因此和很多出家人結了很多很多的善緣。

並且他在皇宮內很喜歡辦法會等等。」

其實豆豆在前世也作了很多的佛事。

豆豆就算這一世淪為畜牲道,但在內心深處,也是很想修行,而且有在修行。

豆豆約在一歲半左右,有一天用三隻腳跳著跳著,跳到祖嘉師姐面前,左前腳竟然掛著一串念珠。

祖嘉師姐平常都會把念珠掛在左手上面,豆豆的心竟然那麼細,學習將念珠掛在左手上面,而且還跳著跳著不讓念珠著地,用四隻腳走路的豆豆,竟然能夠將念珠掛撥到自己的左前腳上面,而且不讓念珠著地,這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雖然牠不能講話,但牠已經在說︰「我要持咒、我要念佛、我要修行。」

每天祖嘉師姐在修法、作護摩時,牠一定靜靜地在旁邊共修。

有時在中觀堂、莊嚴堂同修時,牠一定靜悄悄地坐在那裡參與同修,縱使有些小朋友一直逗著牠玩,牠一概不理,直到同修開示完畢,牠才會起身跟大家玩。

這表示牠也在修行,也在守戒。

如果一個人不好好守戒修行,拚命地作奸犯科,真的連畜牲都不如。

祖嘉在皈依師尊沒多久後,有一天供養師尊時,抱著豆豆和師尊、師母一起吃飯。

豆豆是坐在祖嘉和師母之間。

在一個多鐘頭的共餐,牠不吵也不鬧,一直端坐在那個位置,不讓師尊、師母及大家起煩惱。

你們說牠是不是在守戒?

西雅圖也有一隻白貓,大家稱它為「上師貓」,也是一樣嚴守戒律。牠有三個地方不進入,第一是寺廟大殿,第二是圖書館的飯廳,第三是真佛密苑。

平日牠就坐在大門口旁,自動且自律地,牠每天恭迎恭送師父,牠也是在守戒。

豆豆在病危之時,約半夜十一點,祖嘉師姐請蓮嶝、蓮妙前來修法加持,經過四十五分鐘真佛密法的修法加持,極端體弱的牠竟然用盡全力站了起來,首先起身向蓮妙頂禮,再轉過身來向蓮嶝頂禮。

當時有祖嘉師姐、宗憲師兄、明貴師姐、及宗外人士湯志偉夫妻、湯寶龍等等,大家都嘆為觀止。依醫師的話,豆豆是過不了當晚,結果還拖了十幾天。

可見師尊的加持不可思議,真佛密法不可思議,豆豆的靈性亦不可思議。

前面所述,其實豆豆累世已經種下很多福德因緣,所以這一世才能碰到師尊,以最殊勝的密法將牠送到淨土。

另外也有人問我,這麼有善根的豆豆為什麼會輪迴到畜牲道?

據祖嘉師姐說,「豆豆的前世有一種習性,很喜歡娶老婆。

他娶的小老婆可說不計其數,反正老子有的是錢,給對方一筆安家費即可。

但是嚴重的是有一次他看上了一位村姑,這位村姑非常堅貞不肯就範,就在拉扯之間,村姑的老公聽到聲音,出來要保護村姑,結果被王爺的屬下活活打死。

雖然不是親自下手的,但也是因他而起,故這一世他非得輪迴當狗來酬業。」

所以說,小心色字頭上一把刀,在色字上用心的「邪淫」之人,很容易淪為畜牲道如狗、鴛鴦之類的。

莫以惡小而為之︰因果的意思就是說我們所作的一切將來都會回到我們自己身上。

不管你是公候將相還是販夫走卒,一切都是平等平等平等。

《雜阿含經》說︰「你所播下的種子,你便由此收到同樣的果子;作善的人收到善的,作惡的人收到惡的;播出來的是什麼種子,你便嘗到什麼果子。」

又有人問我,上師你死後會不會有舍利子?

有一位修行的朋友說,他將來死後要結很多舍利子。

我回答他說︰「活著的時候戲演得還不夠,連死亡的戲都想演。」

良寬禪師曾經說過︰「生時透脫生,死時透脫死。」

活著的時候很認真地活,死的時候很認真地死,為什麼要去煩惱有沒有舍利子呢?

豆豆臨終之時是由我及蓮悅上師、蓮芳法師、蓮行法師及兩位師姐,一起參與助念,大家一心持誦著上師心咒長咒,在這兩個鐘頭之間大家一心不亂地持誦著咒語。

就在這個時段,祖嘉師姐看到師尊將豆豆抱起,豆豆口中吐出很多的黑水,和師尊所述完全相符,豆豆臨終時的臉相也非常寧靜安詳,這不就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善終嗎?

第二天將豆豆送到火葬場,火化時,祖嘉師姐在旁邊燒了很多金紙(真佛金),順便交待牠︰「這些錢是給你作功德的,不是給你泡妞的。」

祖嘉師姐還拚命地交待︰「上去了就不要給我下來,在上面等媽媽。」

我們的祖嘉師姐算是女強人,也是成功人士,連她都會體會到「輪迴是苦」,可見輪迴真的是很苦,所以大家都要好好修行,不要去做一個沈迷於輪迴的人。

火化之後,我第一眼看去,整個骨架都是白色的,而且還夾雜著很多的舍利花,我就跟祖嘉師姐講︰「全部帶回佛堂,我們慢慢挑。」

撿舍利花是很容易,撿舍利子就沒有那麼容易,老眼昏花的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給我找到一粒舍利子,我就跟祖嘉師姐講︰「找到了!找到了!找到一粒紅色的舍利子,有夠本了。」

這時我已經很累了,我就先回家去睡我的大頭覺了,找舍利子舍利花的工作,就交給祖嘉師姐及明貴師姐繼續努力。

第二天他們竟然找出廿幾粒的舍利子及兩碗的舍利花,真是不可思議難思議。

其實蓮花豆豆平時在道場及佛堂參與同修,受到無數真佛密法佛光的注照,臨終時再由師尊修法加持,及上師、法師同門的祝福,消除了業障,往生到佛國淨土。

所以大家要珍惜這個法緣,師尊不可思議,真佛密法亦不可思議,我們好好地修行,我們將來也不可思議。

有人問我,真佛密法及師尊這樣偉大,你們在被譭謗時會不會覺得很委屈?

其實我一點也不委屈,內心只有一種感覺,憐憫與同情,同情他們的無明、無知。

那些無明的師父率領著弟子在譭謗一位成就者,不就是「一盲引眾盲,相牽入火坑」嗎?你說他們可不可憐?


「豆豆」往生淨土記 (本文章錄自盧勝彥文集第202冊《千里之外的看見》

「豆豆」火化,得二十五顆,光彩奪目,七彩圓滾滾的舍利子。

台灣李又拾得一大碗的五顏六色瑰麗的舍利花,非常亮麗。祖嘉小姐有一隻白色捲毛的小狗,取名叫「豆豆」。

李祖嘉小姐與「豆豆」彼此相伴十多年,兩人的緣分情同母子。

事實上,李祖嘉小姐視「豆豆」如同己出,真的把「豆豆」看成兒子

這種百般呵護的感情,彼此互相青睞,在這人情淡薄的世間,實在甚為稀有.

李祖嘉師姐是我的弟子。
小狗「豆豆」也是我的弟子。一同灌頂。一同受加持。

李祖嘉師姐每一回修「本尊念誦」,小狗「豆豆」在旁安靜陪伴,身子伏在李師姐的身旁,彷彿「豆豆」也在修法。

如果有上師在台北弘法,李祖嘉師姐與「豆豆」同時出現,「豆豆」很乖、不叫,雙雙受灌頂,雙雙受加持。

有一回,李師姐請我等至「青葉」吃宵夜,「豆豆」隨行,餐館的人說

「小姐,對不起,狗是不可以入餐館的。」

李師姐說「牠不是狗,是我兒子,很乾淨,很乖,不叫,也給牠一席位。」

餐館也特別通融,「豆豆」坐在自己席位上,昂然加入。

豆豆」終於老了,病了,牠得了很多病,獸醫說「牠的壽命到了

李師姐帶著她的「豆豆」親自南下台中,我剛巧在台中。

李師姐祈求我接引「豆豆」往生淨土,我給「豆豆」摩頂,並且答應親自接引。

之後,我就回到美國西雅圖「南山雅舍」。

不久,我聽到「豆豆」過逝的消息。

我在「南山雅舍」立壇修法超度,「豆豆」的神識飛到我的手中。

我在千里之外,看見隔著太平洋的「豆豆」,口中吐出一大堆黑水,象徵累世的業障,全部吐清,「豆豆」全身清淨。

我將「豆豆」的神識,抱給阿彌陀佛,阿彌陀佛親手把「豆豆」接引到西方極樂世界的佛國淨土。

「豆豆」臨終時,八小時內,李師姐不動牠,八小時後,才發覺,「豆豆」的枕頭下,一大攤黑水,是「豆豆」的口中流出的。

【相應啦】

「豆豆」火化,得二十五顆,光彩奪目,七彩圓滾滾的舍利子。

又拾得一大碗的五顏六色瑰麗的舍利花,非常亮麗。

李祖嘉師姐的兒子,小狗「豆豆」,確實往生西方淨土佛國。

我說「這是千里之外的明證。」

《法王蓮生佛2008年1月26日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會開示精要》

敬禮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

主持蓮印上師、師母、各位上師、各位法師,還有助教、各位同門、網路上的同門,阿彌陀佛。

今天開始先講一下一個事實。

記得我2007年10月回台灣的時候,有一個同門住台北,她叫李祖嘉小姐,她最喜歡跟她作伴的一條白色的小狗,她叫牠「豆豆」。

李祖嘉小姐跟這個小狗相處十幾年,所以她一直就認定這條小狗

是她的兒子,很親,可以說她愛這條小狗像疼愛她兒子一樣地疼愛牠。

李祖嘉小姐從台北到台中,也帶了她的狗來給師尊加持。2007年10月,那個時候這條狗已經跟她十幾年了,年紀

也大了,也生病了,很多的病。

她請我加持,我的手就放在狗的頭頂上。

我祈求了佛菩薩、瑤池金母、三寶給這

個狗加持,加持完了以後,她就抱著這條狗回台北去。

這條狗跟李祖嘉小姐好到什麼程度呢?

每一次李祖嘉小姐在佛堂修法的時候,狗一定跟著在她旁邊很安靜地一起修法。

而每一次有上師去台灣做灌頂,她一定抱著她的狗,也受灌頂。

隔了不久,有一個消息傳來,這狗已經快走了,已經快離開人間了。

我在西雅圖有特別為牠修了超渡法,也入了禪定。

入禪定的時候,居然我的手也就是形成抱那條狗的姿勢。

這一抱啊!

我看到狗的鼻子跟牠的嘴吐出很多黑色,非常黑的水,好像水龍頭的水一樣,這樣子吐出來黑色的水。佛菩薩跟我指示,這條狗是吐掉所有的業障。

當黑色的水全部吐完的時候,阿彌陀佛就現身,我就把這條狗放在阿彌陀佛的手上,阿彌陀佛就帶著牠上淨土去了。

接著李祖嘉小姐就打了一通電話到密苑,哭得很傷心,說她的狗走了。

這個時候我就請蓮寧上師把電話給我,我跟李祖嘉小姐講,我跟她說你不要傷心,這一條狗從牠的嘴吐出很多黑色的水,牠的業障已經吐光了。

阿彌陀佛也把這條狗接上淨土去了。

她聽了以後,她就去看狗的床,她從頭到腳檢查牠的七竅。

牠的七竅也就是眼睛、耳朵、鼻子等等都非常的乾淨,也就是牠的身體裡面一點水都沒有,把牠的枕頭翻開來看,原來牠的口裡面流出來

的水,全部在枕頭上面,整個枕頭全部都是黑色的水。

這是第一個相應。

她很感謝師尊給牠做超渡。

這條狗也像一般人一樣,李祖嘉小姐將牠帶到火葬場火化。

火化的時候聽說在台灣的蓮嶝上師有去幫她,居然找到二十五顆的舍利子。

這個舍利子有紅色的,有碧綠色的。

各種顏色的舍利子都有,還有整整一大碗的舍利花。

這個狗都有舍利子,有舍利花,那我們人呢?

今天剛好蓮仲法師與蓮印上師說法,其中好像是蓮仲吧!

還是跟蓮育法師,她聽到說狗有舍利子、舍利花,她就搖搖頭,好像想說,她自己將來會不會有舍利子舍利花。

這個狗受了加持,受了超渡,牠都有舍利子舍利花,這個是真佛宗裡面很殊勝的一個現象,也是一個事實。

她(李祖嘉小姐)是皈依的弟子,狗也是皈依的弟子,她受師尊的摩頂加持,佛菩薩的加持,每一個灌頂她都

受,她還懂得臨終關懷黃金八小時,她八個小時都不動牠。

但是她不知道狗的枕頭整個都是水,她一直在牠的耳邊跟牠講,你趕快往生淨土,不要再來,趕快去,不要再來了。

最後給牠火化,得到舍利子、舍利花。她說非常亮的,比玉還要亮,是血紅色的,非常的漂亮。

蓮嶝上師幫她找出來的。

我覺得這是我們真佛宗的一件大事,也是佛教界的一件大事。

你在哪裡聽過狗火化了也有舍利子?

我們真佛宗就有那樣子的能力,讓一切有情眾生都可以得到往生清淨的國土。


豆豆二代:「元元」師兄的「LV寵物提包」

元元和保母
除了銀行外,這裡也是名牌精品店的聚居之地,各式知名廠牌沿街展現,師尊看錶的同時,幾位崇尚包包的師姐,便把握機會進去血拚一番,沒想到結帳出來的竟然是「LV寵物提包」,一問之下,原來是李祖嘉師姐自從「豆豆」往生後,近日又養了一隻相同品種、模樣可愛的「元元」,
而這「LV寵物提包」就是為「元元師兄」買的.

難怪師母一看便幽默地說:「果然是『好狗命』啊!」.
而李祖嘉師姐也跟大家分享起了「豆豆往生記」,視愛犬如己出的她,在豆豆最後火化時,特別千叮嚀萬囑咐:「你給我在天上好好等媽媽,別給我下來,我會去找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2598906

 回應文章

犬奴達人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令人感動
2009/02/01 17:03

主人和寶貝都被幸福包圍^^

感動啊



酸烏梅(pcapple188) 於 2009-02-02 12:17 回覆:

您是寵物店的老闆嗎?

怪不得好多寵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