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失望的TINA廚房(大溪月眉店)下午茶
2010/04/08 16:59:32瀏覽3238|回應0|推薦25



這一天,好像風和日麗,

雖然氣象報告說,有史以來最大沙塵暴來襲,

麻麻還是把我洗了香香,約了朋友一起去喝下午茶。

麻麻在網路上先爬過文了,選定了很有名的「TINA廚房」

很靠近大溪老街的「月眉店」

因為麻麻帶我來,我們不能坐室內,

就坐戶外這一排木頭蓋的「帳篷」...

不錯喔!我可以跑來跑去的!

雖然人很多很多,服務生說下午茶得等 30分鐘以上才會送來

麻麻還是想既來之,則安之,

先去點了一些很有名的 TINA麵包填飽肚子

(因為要喝下午茶,沒吃午餐耶)

打開MENU,麻麻點了最貴的下午茶組合 (C─$240元)

麻麻和阿姨先嗑了二個麵包,和四球冰淇淋

吱吱喳喳聊了老半天,

下午茶點心及飲料送來了

這是麻麻點的下午茶點心阿姨點的下午茶點心

看見飲料送來時,

麻麻說她的下巴要掉下來了!

因為....

↓↓瘦瘦不很長的杯子

裝得咖啡少的可憐

容積都被冰塊佔滿了!↓↓

↓↓阿姨點的飲料,

是用胖胖杯裝來的喔....

麻麻說她很後悔相信 TINA的「網路名氣」↓↓

兩杯飲料比一比。

要不是體諒服務生太忙,

真想當場退飲料請他們重做

因為天氣有點熱,

勉強努力把沒滋味的咖啡水給喝完

而且放著將近半小時才拍照

居然還有將近半杯的冰塊!!!!!!

麻麻很不甘願地心情不佳

就想跟阿姨合照換個心情

啊~ 我看鏡頭就是了啦....不要掐我脖子啦....

TINA廚房的後面,

走上去就是很熱鬧的大溪老街

我們走出來,麻麻讓我到處晃晃 開心!!!

受到沙塵暴影響

遠方看起來一片霧濛濛的啊

麻麻逛大溪老街,忙吃東西

人很多,還要忙著顧我怕被人踩了,

所以就抱著我~ 嘻!我不用自己走路...

麻麻說,隔天她的手痛的快斷了....

不過她又說下次有機會還要“只”帶我出門玩耶!



TINA廚房--月眉店

http://www.tinakitchen.com.tw/kitchen_3.html

桃園縣大溪鎮月眉99號

訂位電話:03-3880986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ylee&aid=3925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