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言
2020/12/29 19:16:19瀏覽501|回應1|推薦22

無論是否出自於主耶穌的帶領、賞賜,總之若非創世之初,便在祂預定的日子裡, 

揀選並降旨:讓奧斯卡在哪個家庭、透過我肉身父母,誕育這位承襲亞當罪孽, 

在主耶和華祂婢女腹內,受精跟受孕的時候,就已經有了罪責、要蒙逾越節羔羊, 

於十字架上承擔父神,給予世界和世人的公義懲處、擊打與咒詛,所流下寶血, 

救贖並逐步脫離:屬於我個人的污穢跟罪惡,以至於被聖靈漸次更新的蒙恩罪人;

滿有恩典及慈愛的聖潔主,若非祂計畫所允許,否則哪會從民國一百零六年起, 

直到風不調且雨不順、政不寧兼人不和,滿佈腐敗和穢亂的主後兩千零二十年止, 

連續四個年頭的十二月二十七日,全部都安排倒休假;即使我早已遺忘去年的同一天,到底是正常出勤或輪休。(這幾年,都從事非固定於週末放假的服務業) 

行走主耶穌吩咐的義路的時候,應該沒有一天不發生狀況或問題,但願奧斯卡這英文名字、聖靈授意下,讓當時不知是否已信主的祖父,給我取的中文姓名,

仍舊沒有被塗抹、還留在羔羊生命冊上,直到主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臨到之刻、主耶穌依照阿爸父的授權,對每個人的言行跟心思,進行公義無瑕的審判為止; 

企盼當基督依照阿爸意思,從神的家:教會開始問責、予以獎懲;並針對每個屬神兒女,施以符合其言行舉止的報應之時, 

能夠被宣告:得以身穿白衣、被萬王之王於父神、眾天使及天軍面前所承認, 

不會被扔進黑暗中哀哭切齒,不被全能之主責備懶散和怠惰、沒有賺取更多銀子, 

沒有閒賦蹉跎的不結果子,讓榮耀及頌讚歸給父上帝;願我能在主耶穌跟前蒙恩。

求恨惡所有不公不義,必定要叫拒絕在基督前認罪、悔改,奔跑行惡依然, 

(是上帝依祂的標準所認定)認為自己什麼都好,輕看創造和掌管萬有的雅威, 

深知沒有任何人能夠持續行善,(是上帝、而非任何個人或民族所認定的善) 

可以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一個月三十或三十一日、一天二十四小時、一小時六十分鐘、一分鐘六十秒, 

只要清醒時,都百分之百達到:必定要實踐所出話語的主耶和華,所要求的義;祂深知任何人都永遠做不到,

(若有人要依靠自己,遵守上帝的律法,記得:只要觸犯一條,就等於觸犯全部) 

(達成萬軍之神的標竿,可沒有所謂:積功德抵罪的喔;神永遠不能被賄賂;何況祂深知每個人行善的背後動機;沽名釣譽、給自己牟福利、滿足自己那份今生的驕傲等等,祂怎會不知) 

因而藉由聖子,暫時捨去神性的降世為人,受盡所有磨難及試探,體會身為人類的種種限制、七情六慾背後的痛苦,傳播福音並藉著聖靈,行出上帝允准的神蹟; 

最後沒有任何績效,(依照這世界對成功的標準)祂早知人們之所以尋求、跟隨主耶穌,只是為了吃餅得飽、為了追求各種好處、為了有形或無形的利益;但依舊順服全能之神的旨意,最後被士兵剝光、殘酷地處死;

神所愛、不離不棄的管教跟哺育,但是依舊悖逆、頑梗、剛硬、且違背上帝旨意到底的猶太民族, 

認定基督耶穌罪惡滔天,寧可要求殖民宗主國:羅馬凱撒在上帝,賜給猶太民族的迦南美地的代理人,按照每年尋常慣例, 

釋放真正觸犯法律、罪無可逭的巴拿巴、也不要無辜的同胞耶穌;彌賽亞死後三日,父神讓基督從死裡復活, 

繼續在猶大地傳道四十天,然後升天、回到父神寶座右邊,晝夜為眾聖徒祈求; 

忽視逃避羔羊震怒、進入天國的唯一道路:主耶穌的救恩;代價就是審判跟地獄。 

在奧斯卡裡面動了善工、咸信祂必定成就這工,直到基督再來之日的神羔羊,領我走那義路;若非相信在活人之地,終將見主的面,我這顆心早已消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2/30 19:39
的確,就是期待主再來的那日,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天吧。
Oskar--耶和華是我牧者(oskarterenov1976) 於 2020-12-30 20:37 回覆:
的確期待主耶穌在來的那一刻。儘管對大多數人來說,可能是滅頂之災、沒有逆轉可能的最後審判;但總要趁著還可以尋求主耶和華的時候,迫切地尋求祂、求告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