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孩子在跟誰玩,你知道嗎?
2013/02/19 11:23:16瀏覽3751|回應11|推薦216
前一陣子,台灣又出了醜聞。
一個富家子李宗瑞,迷姦了幾十名年輕女子。這些女子之中據說有明星、模特兒之類。一時之間,偽善邪惡的媒體又興起了偷窺慾,到處蒐集這些淫照,一邊大義凜然地批評這些照片、一邊厚顏無恥地傳播這些照片。可惜這次的影像沒有以前璩美鳳和陳冠希的勁爆,媒體鬧了一陣,也就不了了之。
倒是警方可沒就此放手,積極追查。根據報導,許多女子來了警局,看了影帶,才知道自己曾遭李某人玷辱。當下不可置信、痛苦崩潰:「他不是我朋友嗎?怎麼會對我做這種事?」
這是一個好問題:他不是妳朋友嗎?怎麼會對妳做這種事?
妳交往的朋友到底是怎麼樣的人,妳知道嗎?如果妳不知道,為何妳放心和他們出去呢?
做家長的朋友們,你的孩子和誰玩在一起,你知道嗎?你仔細了解過你孩子的朋友是什麼樣的人嗎?你是否知道他們的家庭背景、生活習慣?如果你不曉得,為什麼你放心讓你的孩子和他們出去呢?
要小心哦!這年頭同性戀團體猖獗,不只年輕女子會被迷姦,就連年輕男子也難逃毒手。
創世記 34:1-2
利亞給雅各所生的女兒底拿出去,要見那地的女子們。那地的主─希未人、哈抹的兒子示劍看見她,就拉住她,與她行淫,玷辱她。
看到這段記載,第一個浮現的問題就是:底拿為何不好好呆在家裡,要去找這些當地女子,以致惹禍上身?
從前一章的記載裡,我們知道雅各帶了一家人回到了迦南,他並沒有遵照當初對神許的諾言,回到伯特利這最初遇見上帝的地方,向上帝感恩敬拜。他看到示劍這塊地方不錯,就向當地人買了塊地,安逸地住了下來。
當人對上帝失信的時候,很可能會為自己和家人帶來災禍。
底拿看到爸爸雅各對這地方這麼放心,也鬆懈了下來,失去了警覺性。聖經上記載底拿有十二個兄弟,卻沒有姐妹。她會去找當地女子玩,大概也是渴望一些同性的友誼。
底拿沒想到,不好的同性朋友,會把她帶入極大的危險之中。
這個強暴底拿的男子示劍,和李宗瑞有許多相似之處。示劍的老爸哈抹,是當地的族長,有錢有勢,就好像李宗瑞有個董事老爸一樣。可想而知,示劍在當地的淫蕩女子中肯定大受歡迎,有不少女子大概早已經自願成了他的玩物。
另外一件奇怪的事是,當底拿被示劍玷辱時,當地女子為何無人出手相救?又為何沒有人奔回她父親雅各家求援?
也許示劍把底拿強拉到了無人之地,所以沒人看見,就好像李宗瑞把女子下藥迷昏,帶到自己房間裡行那禽獸之事。又或者,當地女子見怪不怪,示劍玷辱過很多女子,說不定一些被玷辱過的女子,看到了底拿成了下一個受害者,還幸災樂禍哩。
那些被李宗瑞玷辱的女子們,有多少個有意無意中,把新的獵物帶來給李宗瑞?「來啦,來跟我們去一起夜店玩啦!」「我們認識一個男的,很酷哦!他家很有錢,老爸是大公司董事。」「他從美國回來的,英文講的好棒哦。而且人很風趣呢!」「來啦,來啦,來一起玩啦!我們吃飯喝酒跳舞都是他出錢哦!
朋友們,你的孩子出去玩的時候,你知道她跟誰出去嗎?這些帶你孩子出去玩的人,她們又跟誰玩在一起,你知道嗎?
你是否教過你的孩子,這世上沒有白吃的午餐,一個人不會無端端每次都讓妳佔他便宜,他遲早要在妳身上把這便宜討回來。之所以還沒這樣做,是因為他還在等下手的機會。
朋友們,在這個舉世愈發淫亂邪惡、叫囂「外遇有理、通姦無罪、同性戀正常」的年代,願我們好好看顧上帝所託付給我們的孩子,注意他們的交友對象,時常提醒他們這世界的險惡,並記得日日為他們禱告,求主保護他們,救他們脫離兇惡,不叫他們遇見試探。
詩篇 5:12 
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i1&aid=731750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4孝父母
2013/02/20 01:07

很多新一代的父母親,喜歡標榜自己的時代感與開明,

讓自己當孩子的朋友,可以無話不談,然後就白白讓出當父母親的位份。

父母親養育子女有供應的責任,與教育的責任,朋友間則不需要,

許多關係要自小培養做起,信任感,安全感,接納感........

當他們親近與家庭建立的價值觀截然不同的新朋友,自然會遠離,走不到一起。

社會風氣越來越糟,原因還是基本單位~家庭教育功能,完全喪失。

孩子就是孩子,不該為了所謂尊重他們的選擇(連左右手都不會分辨)將主導權教在他們手裡。

寄居者(oci1) 於 2013-02-20 07:56 回覆:
沒錯!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