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題 有請高手
2009/04/05 09:26:51瀏覽848|回應7|推薦22
有兩個小問題, 請教一下朋友們﹕

1  最近看中文網路報紙 有一個什麼「殺很大」 請問是什麼東東 有沒有人能舉例說明 (可以節省我一些網路搜尋的時間)

2 我的開機硬碟有一些區塊壞了 正準備要換一個大一些的硬碟, 重灌視窗業系統。 舊版的email 用的是Microsoft Outlook 2000,  請問大家都用那種email工具﹖  能否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以上謝謝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ean9927&aid=28180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email
2009/06/03 15:01

擱粉久沒來了. 又累又忙, 好不容易學期快結束了.

請愛用 hotmail 及 gmail !!!! ( 明知道這兩家公司是死對頭我還這樣推薦.... :P)


家貓比野貓更辣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utlook已經不使用了
2009/04/14 16:23
我跟老公共用電腦
我們的網路信箱多得很
都還不錯用喔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9-04-26 03:46 回覆:
網路信箱提供大容量及一些附加的功能確是很好用

最好的是不用花錢

不過我對它們的安全及個人隱私的保護還是有粉龜毛的要求

最愛喬治麥可的sar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殺很大...無言
2009/04/06 19:06

「殺很大」--->基本上"殺很大"一詞的來源就是網友"無邊風月"回答的那樣,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可以到"殺很大 - Yahoo!奇摩知識+搜尋結果"或"近期新聞上的用法"看一下,大概就可以了解意思了

Outlook--->我現在Laptop灌的是Microsoft Outlook 2007,我覺得不是很好用,還是公司的outlook express比較好用ㄛ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9-04-11 11:13 回覆:
重新灌完一顆開機硬碟後 偶現在覺得偶........頭粉大    一個已經用了五年的電腦 重灌視窗後又有一大堆哩哩扣扣的小地方要重設 更多的軟體要重灌 

不過 好像用的是台新電腦一樣  

會這麼大費周張 就是因為原來的硬碟有些區塊損毀 Outlook Express 剛好send mail檔就落在這些的區塊上  上星期天則是更嚴重到無法開機

niki
信箱
2009/04/06 15:02

gmail, hotmail, Yahoo我都有用

Gmail容量大,而且有一個文件上傳管理的功能,可以當成線上儲存來使用

只不過目前不支援office 2007必須轉成舊檔

而他的filter很強,我使用一年只收過一封垃圾信!

hotmail是因為有再用msn所以不用重新建立聯絡人清單

Yahoo是我國高中時後再用的,現在已經不用

他的過濾功能奇差無比,我都嚴重懷疑他有把使用者資料賣給廣告商

不然哪裡來的如此多垃圾信!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9-04-11 10:56 回覆:
Niki果然電腦用的夠熟  經驗都講出來了

聽說妳還要去Washington,  D.C. 看櫻花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mail
2009/04/06 12:25
 

高手不敢當,隨便分享一下「淺見」

現在用這種必須install 在 local 的 email 的人不多了,因為你的資料都存在 local machine 中,這樣子很危險。

可選擇用 free 的 gmail 或yahoo mail。

若是公司提供的,99% 的公司應該都有 web-based email program,好處是你只要用 browser 就可以檢查email,不管用那一臺電腦。更大的好處是您的郵件存在 server 裡,應該是比家用的 PC 穩當許多許多。

如果您喜歡 outlook,可建議公司裝 MS Exchange Server,如此,可使用outlook web access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9-04-11 10:49 回覆:
老山雞

等你很久啦﹗ 兩個月前我在構工挖戰壕時, 就想找你來幫忙 看看你這工兵是當真的還是假的



哈哈 回到正題 ﹕
>>>現在用這種必須install 在 local 的 email 的人不多了,因為你的資料都存在 local >>>machine 中,這樣子很危險。

我覺得私人郵件存在遠端郵件侍服器(mail server)好像有把自家大門鑰匙交給別人的感覺﹖ 而且我還一大堆古早年代用Eudora, Netscao 4.x-7.x轉過來的舊email  絕對不是說丟就丟的了的。   基本上Web-based 的email ( Gmail, hotmail or Yahoo) 我是旅行在外才會去用它或是當成備用的email tools。

我已經完全重灌了一顆大容量的開機硬碟(花了幾個晚上去重建、測試 ) 。  現在用的是Outlook XP( or Outlook 2002)來當在家的email client  該可以再撐個幾年直到下一部新電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mail,hotmail
2009/04/06 11:14
都很好用!!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9-04-11 09:48 回覆:
偶有hotmail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殺很大
2009/04/05 21:26
是台灣電視賣電玩線上遊戲的廣告
通常在中視播
這節目的小女孩是18歲的瑤瑤
廣告中瑤瑤的露胸有誇張
廣告詞中說~殺很大~~是指電玩遊戲打打殺殺的場面很多~一面喊殺~加上瑤瑤的動作誇張
馬上爆紅

關於電腦重灌的outlook 不熟悉<<無法幫忙啦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9-04-11 09:47 回覆:
謝謝來訪及回答, 我在網上看到有關瑤瑤的電玩廣告, 真的是很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