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隱者
2009/07/11 14:24:23瀏覽792|回應0|推薦65

很無助又抓不到重點的生活,雖然說『人對於未知的事物會產生莫名的恐懼』,了解卻又無法戰勝恐懼,就算會相安無事,又如何知道會相安無事?

這時候就想起你說的,最討厭『你想太多了』這句話,回台南之後,脫軌演出的生活,實在很難適應,但是找不出原因,只好再釋出『隱者牌』,慣性的生活方式,還是比較適合我。

不想再猜,不想再問,不想再說,更不想了解,猜了傷神,問了麻煩,說了無用,瞭解又費神。

我的理性無法說服自己,相信很多莫名奇妙的事情,說了也沒人相信,既然如此,就把它埋起來,直到最後,連自己也找不到。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312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