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開你已滿一年
2009/12/07 07:51:57瀏覽794|回應0|推薦31

時間稍縱即逝,想起去年的這個時間,是悲傷的日子,現在的我雖然感覺到淡淡的哀傷,卻還算平靜,真的都過去了,過去了。

想起你說的,當感覺平靜的時候,才可以再次打開那個箱子 ( 那天傍晚的夕陽 ) ,雖然再這三角關係中,最傷心的只有我,那又怎樣?只不過是個人的正常情緒反應,並不代表甚麼。

不知道再次打開那個箱子,會是怎樣的心情,總是要去面對,但我想去打開那個箱子的現在,已經是屬於我一個人的回憶。

秋季裡的某天在板橋火車站開始,那天下著雨,有個人等我了兩個多小時,卻一點也不跟生氣,溫柔問我冷不冷,體貼的幫我撐傘,從此以後的日子就跟在那個人身後。

火車站的悲歡離合伴隨著所有人的喜怒哀樂,沒一刻停止,始終忙碌,開始與結束從不曾先來打招呼,總令人措手不及。

面對過去,反省過去,迎接未來,接納這個回憶是屬於人生的一部份,也許可以不再害怕失去,能再次勇敢接受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跟每個人一樣,渴望幸福快樂。

PS.圖片是一位業餘攝影師提供,Mark謝囉!

http://blog.yam.com/fullindesign ←來源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356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