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對聯成電腦感到很失望...
2012/03/09 19:38:34瀏覽643|回應1|推薦35

自從報名課程之後我還開心的,但是上了幾次課程之後,台南分校的老師開始變得很忙,我有甚麼課程的問題需要請求幫助,再撥打電話的過程中,打一次電話就要核對一次身分,這個問題使我非常困擾。
同樣的問題撥打十幾次電話,都要再核對十幾次身份,每次老師都要我留下電話,再回電話給我,但是幾乎都是被放鴿子,我在打趣依然要再核對身分一次,既然這樣,我想要求辦理退費,上禮拜跟我說這禮拜,今天下午一點我打電話過去問,某位老師跟我說,大約六七點就可以過去了,當我六點打過去問,另一位老師卻跟我說要等到明天了,可是不是跟我說六七點才有空? 之後又有點不耐煩的跟我說不然我留下電話,他在七點以前一定會回覆我,結果到現在依然沒有一通電話過來,我以為只有上課有問題會被放鴿子,帶85度C 的飲料過去也會不理人,原來辦理退費也會被放鴿子。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6193980

 回應文章

春吉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爛
2013/02/08 12:08
還好我沒去!
春吉室內設計有限公司(台北縣市)
0966081973
LINE:0966081973

來圖報價電子信箱:rober520131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