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聯成電腦學習心得分享 』用Photo shop 自製的一本寫真書 ( 第一本 )
2011/05/18 08:50:15瀏覽738|回應0|推薦25
        在我最常去的照相館,常常有舉辦一些優惠的活動,由於我很懶的到處比價,所以常常喜歡找固定的店家,就連吃的也很固定,就連我也感覺這真不是一個好習慣!

由於優惠活動,常常是洗照片的張數附加上一本寫真本,顧客只需要給店家所要的照片張數,其他的版面設定就是店家決定,店家在複製好我手上的隨身碟內容,就會告知靜候一個禮拜,而我就開始期待;如果我沒有在聯城電腦學過 Photo shop,當我收到那本寫真本,肯定是會感到驚喜!然而我的胃口已經被養大了,對這樣的寫真書其實不太感興趣。

本人非常喜歡用照片寫日記,也偶爾把幾張自認為好看的照片,拿著隨身碟到照像館洗照片,不太常翻的相本也已經堆積如山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幾乎每次聚餐,當上菜的時候,我都會先喊 " 等一下! 要先拍照才可以吃!" ,應該不少人心裡OS " 我們不是基督教的信徒 !",好吧!我承認這笑話有點冷,但是本人是在拯救地球啊!

讓照相館幫我印好兩本以後,照相館也對我感到熟悉,我便向照相館提出,讓我知道規格,想要自己設計作品讓照相館印刷的要求,當店家的答覆符合我內心的期望之後,我開始努力的在腦海裡,把上課內容反覆收尋千百回,找出適合的照片,搭配上自認為合適效果,雖然第一次作品不盡理想,卻是我最寶貴的經驗,自己親手做的感覺就是不一樣,也很感謝聯成電腦的老師還有同學,願意告訴我這第一本寫真本不足的地方,做為我第二次作品的參考,我也希望我的作品能夠一次比一次更好!


這寫真本收錄了我的部分親朋好友,也有聯成電腦的同學。



R老師說這張太過於單調,叫我不用省版面。


呂家豪老師說邊邊沒修好!



呂家豪老師說顏色的落差可以再大一點。


這張門市的某位老師說底圖太花,R老師還說小張照片大小不一,這樣看起來很奇怪。


這張除了太花,還是叫我不用省版面 ( 冏 )。


大部分的老師跟同學一致認為 " 這是最花的一張 " !


這張的問題點在陰影,呂家豪老師說陰影要在小一點,R老師說整合照片之後在上陰影會比較好,底圖OK,不會太花。



這張還是太花,但是又太黑,小圖太小看不清楚。( ORZ... )


雖然第一次的作品,每一個版面都有些缺失,但是我還是很高興各位親朋好友,和聯成電腦的同學跟老師,除了告訴我他們對我這次作品的感覺,還有支持跟鼓勵並期待我的第二次作品。
( 興趣嗜好電腦3C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5224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