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蕩蕩的情人節!
2010/08/15 23:27:11瀏覽422|回應1|推薦13

祝福大家明天的情人節快樂^^也感謝曾經陪伴我許多日子的所有人,有快樂也有悲傷...雖然執著是活在當下,不執著是放得下,凡事都有一體兩面,至少...我曾經擁有過...只是現在感覺空蕩蕩,但是我依然在等待屬於我的那個人...何時會出現?


也是最近才知道,雖然相愛容易相處難,但是有人真心的陪伴在身旁,是如此的幸福快樂!

但是年紀越大,卻越感覺自己很難相處,越有自己的想法跟堅持,甚至連生活習慣都很討厭改變,又不希望別人勉強配合,矛盾的心裡很難找到平衡的相處之道。

有人說,女人的感情就像穿鞋子,年輕的時候,想要擁有一雙漂亮的鞋子,就算再不合腳,她也會努力擠進去,或是努力往空曠的地方塞東西,無所謂旁人異樣的眼光(穿不合腳的鞋子走路姿勢真的很怪),當年紀越來越大了,就算在華麗、高貴的鞋子,不合腳還是不合腳,再也不願意去為了一雙鞋來勉強自己。

了解自由慣了的自己,其實很適合一個人,卻妄想還要有人陪伴,簡直自找麻煩!

我想我會變成現在這樣,全因為你太寵我!

可惜...回憶最值錢的地方...就是...永遠都回不去...既然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也祝福你明天情人節快樂!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via2009&aid=4324061

 回應文章

亭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心中的情人節
2010/08/16 09:32
雅蘭黛(novia2009) 於 2010-08-19 19:59 回覆:
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