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際效應Interstellar~有限的人生vs無限的太空
2014/11/15 21:25:41瀏覽747|回應0|推薦0

這是一部我一週前看的電影,其中在首爾搭地鐵,搭高鐵,搭飛機,腦袋還不停想電影時間與空間的相對論。

"相對"時間與空間在外太空里凍結,地球自轉所以我們人類用自轉記載絕對的歲月。但抽離了地球,人在外太空,your age freeze...

"我等你23*地球年了" 其實男主角才進行一週的外太空黑洞探險。

男主角回到太空船在寂靜的外太空短短幾分鐘觀看子女23年成長的錄影帶。痛哭!.(地球繞太陽一圈我們地球人的地球時間多一年,人在外太空並沒有。地球有重力將我們人類的法令紋及皮膚拉下垂。).

從韓國回台灣班機上螢幕顯示,台灣與韓國時差時感觸更深。ㄚ~我的一小時不見了。未來就會有在外太空or某星球的"(光) 年差"。

有天地球要滅亡,糧食危機。你收到祖先透過黑洞(重力影響時間)蟲洞(空間) 起點就是終點. 宇宙是如首爾地鐵2號是loop) 後跟你道歉

 愛讓我們bonded togehter~一切回到原點

" Sorry, we messed everything up on the earth. Can you please give us another chance?"

 here is solution.打造跟地球一樣重力的外太空船..真的~整個宇宙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地球。

反觀現今地球各地沙暴越來越嚴重(下圖北京比電影不相上下),地球人要保持未來祖先或是外星人解救solution 之解碼的能力才是。

生命有時盡,累積人類的知識速度趕不急地球滅亡的速度。

 

 

 你的人生。 整個宇宙。不就像 搭 train....  Enjoy your journey~

So you find yourself at this subway

When your world in a bag by your side

 

ps 1, 23*解碼了, nana 在2013年10月底就預言了23 . 可以2x3 or 2+3, +-x/ n=無限大infinity

infinity to deal with the finite(2,3)

 

無限來處理有限...

http://blog.udn.com/nina0620/8846864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8993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