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eeting with people, having fun..台北紡織展
2014/10/26 22:51:30瀏覽216|回應0|推薦0

Show 展的第一天,起個一大早。腦子里想著董事長可是第一天一開幕就會至會場。

就將記下報告小抄..Key Stories...

1. 整合價值鏈產品開發能力,共同推廣至品牌

     (N66 booth 面前, 這是第一次設計yarn +設計 加工絲+ 設計Fabirc織物+

     設計Garment樣衣。與下游加工絲/布廠客戶及集團成衣共同設計開發樣衣)

2. 環保/ 機能 及極緻手感 

    a. Green - Solution dye: 以原抽絲N66 solution dye 加織加工絲之yarn dye展現

   運動與時尚之設計。

    b. Green - Recycle : 廠內回收廢紗。不僅降低75% CO2 排放, 也提升獲利。

    c. Functional 機能: 母粒及添加機能設備,配合明年擴建,擴大市佔率。

3. 穩固產業地位: 也是延續去年主張的參展五大效益之一 (可以看到去年之前,展覽的樣衣

   多半是在客戶商店里買的商品,而這次第一次唯一獨有nana 設計的樣衣.)

還好董事長comment其它area 人台光頭之事。我在展前的前一晚就去Eversmile客戶那買了男帽子與頭巾了。

雖然我的位子在場外很偏僻的地區。 這一點我一見業務部長官就先道歉,參展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取得較好的位置展出。 從五月以來的參展溝通會議,了解我只要佔整個集團booth的一個比例就好,area 是不是spot light也只能儘量爭取 。其他的也只能聽天尤命。聽命行事了。

這展出幾天下來,客戶直接對樣衣之讚美 (人客阿, 你可知當初一個月前只給我2-3塊布放兩袋給我,現在可是bling bling時尚美的運動服裝的阿..)

兩袋布在此:

與在booth面前熱絡交談中。也蓋住這小小的缺憾了。

其中有一不認識的參訪客人聽了我設計的概念說了一句讓我飛上天的話(我一定要寫在blog)

"你的衣服設計的很棒~"

也另有不認識訪客說..

"你設計的型錄很美~"

遠東booth門面第一model 穿n66 recycle yoga pant。 情商一件的啦。人情要還喔~

有趣的是最後一天是學生日。我接待了一群不認識的輔大織品系一年級的學生,年記跟我女兒一樣大的同學。fiber/fabric/fashion的知識建立的重要性。也跟sewing student說別怕sewing ...車錯了就剪裁一下就是了。 

sewing is a art of creative skill...

Just Sew yourself~~

參加了主辦單位辦的晚宴。其中認識了同桌某知名品牌的creative designer。与歪國女人聊開後show 小孩7-8歲的photo, 金髮美女說她剛40歲. 

我回她說

i am a little bit older than you, my daugther now 18yr, you know i got marry when i was a little girl...ha

最後說再見時...

Nice to meeting you. Its great to chatting with you. But i need to go back to my country home. Though it take 10min by speedhigh way. But i fall asleep every time...

其實我真的在高鐵睡著的原因是..

as its was a relieve to me. I get my job done. And get the results i wanted..zzzz

--------------

ps. my 18- yrs old daugther...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846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