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這世界的舞台我只有2米大的ㄚ~上海紡織展
2014/10/31 17:46:48瀏覽335|回應0|推薦0

 上海展覽館共有17個館。每一館都比台灣世貿還大。在這世界的舞台我只有2米大ㄚ。且booth 在距離兩個大門口都很遠的E5的中國國內功能布料館。(第一我不是中國廠商,第二我不是面料)

但跟台北西服制服裝不一樣,在這我全身穿Nylon 66。因為N66紗線只有我一人加上在面料館,所以若訪客問了三個問題且詢求面料時,我馬上帶訪客至附近在旁展覽面料的布廠客戶。因此在展覽其間也跟自己的客戶互動很多。也有許多難得一對一私密對談的機會。

 

 進場佈置日才發現,其實我需要一男一女人台才是。而且背景是綠的,我應該用人台服裝的對比去襯托才是。臨時跟別的單位對調人台,其他展的衣服只好臨時訂衣褂置於台柱後方。我計劃做十件事,但只有1/3的我(另2/3工作原料, Biz 特務)也只能做3件事。但我明年一定厚臉皮請supply chain 客戶幫忙了!! (列入follow up)

 

 上海的N66 位置很不錯,在主場內。

 

 Nylon 66 recycle yoga褲子也置於前台。

往年在W3or W5國際館展出,國際館靠近兩個大門。且偏向國際大廠紗線,屬性跟功能紗線比較符合。

Dupont, Invista, Nilit, Nylstar, 興采S coffee, Tencel 等在W3館展出。

Nilit booth 很大,team 也多,展出多機能紗線。

Invista 3~4個主題: coolmax, Lycra, thermal lite等

 

 下圖顯示在大門口要到E 5館是多搖遠的天邊ㄚ>

 

浦西內衣展就小巧優雅多了。

每天早上我都走去浦東展覽館,經過美麗的世紀公園。

 拍了一些不錯的booth design..

YKK zipper dress sew nicely

 明年展覽要搬到浦西虹橋機場旁,看來像shopping mall,逛booth像逛百貨公司一樣輕鬆的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859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