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節---Hannah
2008/06/02 05:13:38瀏覽488|回應1|推薦21

中秋節

八月十五日是中秋節,每年中秋節時,姐姐、爸爸、媽媽、和我都在家裡賞月。

我一邊品茶望月對清風,一邊想著嫦娥的故事,我在想嫦娥一定很寂寞,她有沒有跟我看同樣的星星呢?想著她在吃月餅嗎?想著她在看我嗎?

所然美國的阿姆斯壯說他沒有在月亮上看到嫦娥,可是嫦娥可能在跟他玩捉迷藏,也可能已經飛到不同的星球。

大家對有沒有嫦娥意見不同,但如果你相信你就有想像力的空間,如果你不相信,嫦娥就只是一個很久以前的傳說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922134

 回應文章

梁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嫦娥仙子
2008/06/23 10:46
很美的傳說 !只是沒人在月球上見過.

可是,我知道有月亮神喔! 銀河系有很多個,

月亮也有很多個. 所以月亮神有很多位!

我的一個朋友, 從小就常常跟月亮神對話.

他還擔心別人以為他瘋了!他很正常,人善良.

碩士畢業任職國小老師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