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怕的摩天輪
2008/01/19 01:22:22瀏覽357|回應1|推薦6

可怕的摩天輪

 

昨天下午,二舅舅帶我們到摩天輪看一看,可是大家覺得太可怕,沒有人敢坐。   

 

二舅舅知道我很喜歡摩天輪,因為每次看到它,我就會想那是舅舅家附近,到了晚上庭庭姐姐答應要陪我去坐摩天輪。

 

終於到了晚上,我们坐上摩天輪,一開始我覺得好可怕,到了上面其實沒什麼好可怕的,而且風景很美。

 

我覺得坐在上面很好玩,雖然很可怕,可是很值得,因為可以看到台北的夜景和台北101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549676

 回應文章

Olivia
Ferris wheel?
2008/01/19 06:46
Interesting.............. ferris wh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