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的水果--Hannah
2008/01/27 23:00:38瀏覽423|回應0|推薦14

台灣的水果

台灣的水果又香又甜,真是讓人忍不住想吃一口,我每天都最期待吃水果的時間。

我最喜歡蓮霧,因為蓮霧很特別,它又酸又甜,在美國最像蓮霧的水果是蘋果,可是蘋果比較甜,但是蓮霧比較好吃。台灣的水果還有芭樂,柳丁,釋迦和各種不同的水果,台灣真的有很多水果可以提供人們不同的選擇。

不愛吃蓮霧的人,就吃芭樂;

不愛吃芭樂的人,就吃柳丁;

不愛吃柳丁的人,就吃棗子

不愛吃棗子的人,就吃百香果;

不愛吃百香果的人,就吃釋迦;

不愛吃釋迦的人,就吃甘蔗;

不愛吃甘蔗的人,就吃楊桃;

不愛吃楊桃的人,就吃柿子;

不愛吃柿子的人,就吃荔枝;

不愛吃荔枝的人,就吃龍眼;

不愛吃龍眼的人,就吃芒果。

我覺得台灣的水果美味可口,我最喜歡台灣的水果了,我真想吃讓我垂涎三尺的水果,你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573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