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溫柔的薇門老師 -Hannah
2007/11/24 07:40:57瀏覽323|回應1|推薦6

溫柔的薇門老師 

我今年的新老師叫薇門,她很好心,不管我乖不乖她都會給我們安排好玩的活動,我覺得她真的是個好老師。

我的老師也很體貼,她很矮,沒有戴眼鏡,我的薇門老師常會笑,我很少看她翻臉。我的薇門老師雖然慢條斯理的,可是每件事都做得很好。

不管我做錯什麼,她會幫我改進到最好的程度;不管小朋友多難教,薇門老師還會教我們,老師好好喔!

我希望能當好的學生,所以薇門老師不用這麼辛苦,我喜歡我的薇門老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398749

 回應文章

Olivia
Nice, sis
2008/02/01 23:56

Your teacher sounds nice, but isn't actually nice. Interesting fiction story. Mrs. Whitman would be proud. My teachers are a lot meaner. In middle schoolk, a teacher named Mrs. McCarthy gave out detentions everyday to people. Good jod, sis!

O.C.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