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油香皂--Hannah
2007/11/03 01:02:38瀏覽433|回應0|推薦6

精油香皂

我看到做精油香皂的包裹來了,哇!我很高興的拆了包裹,看到了裡面閃閃發光的材料,我問媽媽說:「我什麼時候可以做香皂呢?」

媽媽說:「現在就可以開始了。」姐姐和我挑了一個香皂模型做,這是做精油香皂的方法,

材料: 小鋼杯一個,小鍋子一個,模型,不同香味的精油和顏料,和一些皂基。

作法:把皂基切成小塊後放入小鋼杯溶化,把水加進小鍋子加熱,將鋼杯放入小鍋子,等皂基溶化後,再加入顏色,攪一攪到你喜歡的顏色,用抹布去拿鋼杯,要確定模型放在不會翻倒的地方,很小心的把皂基倒進去,倒完後就要等四小時。

過了四小時,   精油香皂就做好了,把模型倒扣用力推出精油香皂,我

就可以用它洗澡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oasky&aid=134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