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雜記】遇到好的服務人員,真是幸福的事
2012/01/04 21:17:27瀏覽2234|回應0|推薦14

服務業的服務態度真的要好,會帶給人很貼心的感覺!

事由:今天上班時車子騎到校門口前熄火了(好啦,承認是因沒汽油了啦!)。下午跟同事借車出去買東西時順便拿個寶特瓶買汽油,結果瓶口太小無法加。

 

買完東西後順便到7-11想要買個什麼東西來處理,後來看到小杯子要向他們買,結果他們說直接拿走便可,足感心吔!

 

騎到加油站時,發現杯子......................飛走了;只好在回學校的途中又到另一家的7-11想說看看還有沒有那種小杯子(好担心被當成要洗劫超商的人事先來探路的),發現沒那種杯子了而且也找不到合適的東西,向店員說明困處後,她還特地去他們的回收筒撿了兩個瓶子沖洗好給我,但我擔心瓶內有水會有問題。

 

到了加油站向他們詢問瓶內有水有沒有關係,結果他們說「沒關係,我幫妳沖洗一下」,聽到 "沖洗", 頓時無語.............結果他是用 "汽油" 幫我沖洗(不要太驚呀,用一點點油而已啦).............................突然發現,遇到服務好的服務人員真的是我的救星!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6y0051&aid=60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