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賽事】第四屆華梵盃—教師組決賽自我推薦文 – 感謝
2010/02/21 21:33:41瀏覽1753|回應7|推薦36

引用文章 公告》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 - 決賽自我推薦文專區

【華梵賽事】第四屆華梵盃 — 教師組決賽自我推薦文 – 感謝

這個部落格從 2008 年 11 月 30 建立後,部落格的生命產生了 , 但主人卻隱居了,直到 2009 年 12 月 19 商一禮參賽,接著自己也硬著頭著頭皮參賽,這個部落格才真正的有了活力,不是我讓它有活力 , 而是有一堆不相識的格友,因為有了你們的加油、你們的推薦,讓我覺得『 blife 部落 』或許並不孤單,感謝你們!

其實我無法在這裏放太多心思,一方面因為班級『 就是要紅 』有參賽,而他們只是一年級的小朋友,還是要老師看著點;再則因踏入這個賽區而稍被冷落的則是我的論文,這段期間我要完成論文口試及最後修改並完成離校手續,可能是我沒有把時間應用的很恰當吧,總覺得論文沒有改的如我意,部落格要做的也沒有盡我心,有時反而是看到格友的支持與推薦,促使我去瀏覽他們的部落格欣賞他們的文章,還有同是比賽教師的加油,這些才是促使我這個部落格沒有再度停下的原因,當我發完決賽入圍心得(當下與持續)後,「微笑教官」還相邀以後是否要一起繼續「散步」呢,感謝「隨寫人」、「 JANE 老師」、「淑芬老師」、「小小老師」 ……… 等(無法一一在此寫出),總是不吝的推薦與留言,非參賽的「林大老師」總是在各參賽人的部落格中幫忙加油打氣外加投票,感謝他投了第 1314 票(還幫我解讀為一生一世),真是讓人會心一笑的格友。

雖然我的推薦者與回應人和其他前輩比起來,數量是少之又少,但每一人我都很感謝的哦,僅以這張圖來向推薦我部落格的你們致謝 !

我要推薦的三篇文章如下:

一、 【班級學生速寫】被打不敗的偉翰 .... 學習精神值得我們為他喝采 !

偉翰三年的求學過程,看在我們眼中有很多的感動,但也有很多的心疼,他總要求自己要做到最好的堅持有時反而我要叫他輕鬆一下,希望他的大學生活可以更充實更有所得!

(偉翰以無法持筆的雙手努力在學習拆裝電腦)

二、 【教學生涯記事】 感謝這一學期各位班級幹部的付出,謝謝商一禮全體同學的配合

不要小看在班級、在學校的表現,它是一個社會型態的縮影,只是它比外面多了些單純與天真,少了些勢利與殘酷!

三、 【生活雜記】 我家兩老

有時難免會感嘆他們一生的勞碌,但時已至今,若要限制他們這個也不要做、那個不要吃,我想他們反而真的會覺得他們是個沒用的病人吧!現在,我們也會覺得 …… 他們高興就好!

                       (高鐵通車後, 老妹帶爸, 媽體驗台灣第一快鐵路)

我要推薦的三張照片如下:

圖片一:珍惜

很活潑而沒有心機的一群,班上有弱智者有腦麻者,但大家都開開心心的畢業,願大家珍惜這份情誼!

圖片二:扶持

我們今年聖誕樹是一棵大樹,有人要製作,有人要爬高放置,不管是哪一種工作,一定要互相扶持才能完成!

圖片三:我們來抽牌 

這一小盒可供人抽牌的東西可是我們小時候很多人過年時賺零用錢的做生意方式,而現在大都拿來做為懷舊或當成小朋友的玩具!

最後以這盆蘭花祝各位 虎年好運「蘭」不住!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6y0051&aid=3792699

 回應文章

愔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25 00:13

推薦文很棒喔!

要一起加油,為這個比賽~~~


Show(n96y0051) 於 2010-02-25 00:44 回覆:

謝謝 !

也謝謝妳推薦我們的班級城市網 哦!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22 16:53
祝有好成績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微笑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一站,就想賴著你!
2010/02/22 00:10

呼~跑完了!很累吧?

那麼......開始散步吧......一起唷!

下一站,幸福!

就想賴著你!

厚~我家小姐,明明明天就要上學,還跟我搶電視,她們要看「下一站,幸福」,我想看「就想賴著你」

好吧!

加起來就是:

下一站,就想賴著你!


惠風和暢惜芳草.琴韻悠揚伴知音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串門子
2010/02/21 23:50
謝謝您來關心東哥!
老師的推薦文真是棒!
祝福您得獎!



電腦老師(Cat_P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2/21 23:13


被點名了
當然就要推一下回一下囉

比賽結束了
學期開始了
還是要繼續努力不懈的唷
^^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很感恩~
2010/02/21 23:00

我們都是教同一類科的耶~

以後可以交流的地方很多喲!

很高興認識妳喲~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0/02/21 22:08

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明天就是開學日

祝福您與所有的老師

新的學期有好的開始

大家繼續為教育努力

Show(n96y0051) 於 2010-02-21 22:11 回覆:

謝謝您 !

也祝您新的學期一切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