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梵賽事】報名》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教師部落格組
2009/12/19 16:00:13瀏覽863|回應1|推薦6

引用文章報名》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教師部落格組

因為自己帶的是電子商務科, 學校今年新成立的科, 全國高職沒有幾個學校有的電子商務科, 鼓勵尚懵懂的高一生報名班級部落格比賽, 昨天終於請班長報名完成"第四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班級城市組", 這是第一次的嚐試, 雖然現在真的很忙, 不管是我還是學生(當然還是有些學生是閒得發慌的), 我的論文尚未修改完成, 口試委員尚未邀請連絡, 學生要製作運動會創意進場道具, 要製作聖誕樹佈置,我們有棵巨木般的樹要佈置, 主題很特別, 但就是不知能否如願完成......但身為電子商務科的導師, 認為還是有必要讓他們嚐試一下有意義的網路用途, 或許有人仍無動於衷, 但也或許有人因此經歷一場不錯的學習, 只要是有人得以學習, 得以進步, 不也是值得了嗎!

所以囉, 自己只好也硬著頭皮報名, 教授啊, 不要駡我不務正業哦, 時間就這麼剛好在離口試這麼緊迫的期間, 我也是當成對自己的嚐試 , 不會拿來當論文進度拖延的藉口的, 論文最後階段也會努力的 , 因為我也想早點拿到畢業證書啊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96y0051&aid=3603475

 回應文章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家一起加油
2009/12/19 18:45
很高興
有新夥伴加入陣容
能夠看到許多老師的用心
這才是最大的收穫
大家一起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