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7年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感應文章 【切莫忘記所發大願】(請轉貼分享 幫助動物刀下逃命)
2018/03/17 08:19:48瀏覽2092|回應0|推薦58

臺南市觀音的家 護生感應網(請自行上臉書FB蒐尋)新增了 5 張相片


【切莫忘記所發大願】(請轉貼分享 幫助動物刀下逃命)

作者:000 (台灣)

https://www.avalokitesvara.tw/ 


A師兄因為救生護生轉變命運了!從過往怎麼考都考不上公職,明明就很認真讀書,但總是差個兩三分名落孫山,如此的折磨,讓整個人的意志都消沉了!因緣際會下看到園區網站,加入了救護性命的行列,採納了園區所建議的求取功名迴向文,並發心與大眾次次集資搶救性命,也發出了此生救護性命永不止停的大願,隔年即刻突破障礙...金榜題名,一時之間所有的不如意就此拋開,開心地前往公職機關報到!

報到後的A師兄,仍繼續護持園區救生護生,也因為個性開朗喜歡幫助他人,發心為主管義務做了許多事情,被主管提報轉調至其他更好的單位,接觸到許多高層人士政府官員,非常風光屢屢上報,嘉獎與記功更是家常便飯,過往不如意的陰霾老早拋諸腦後,五年來因為長期定時護持著觀音的家,一切都變得非常如意!

如此順境下,A師兄想要結婚了,因為家中過於窄小,想要到偏遠的地方分期付款購買第一座房,但父母不捨,希望家中唯一的獨子可以住在附近,但台北房價老早衝破天價,為了不違逆父母,A師兄竟然分期付款買了一棟超出自己每月薪資的大房,一剎那之間每月變得非常拮据,一點餘錢都沒有,也別想救生護生,不得不背棄過往所發每月救護性命之大願,有餘錢時才兩三個月五百一千的護持救生護生款!

就在此背棄過往所發救護性命的大願下,命運竟然開始窘迫了,首先因為自己無緣無故大發了一場脾氣,得罪了某上層主管人員,直屬長官為保護自己,竟然立即上報簽呈,要A師兄回到原來單位,自此以往所有加級薪資完全停止,原單位又是機構中最忙碌的單位,此位師兄只能垂頭喪氣心灰意冷地...回歸到原點,慶幸地,A師兄仍保住原來公職!

結論: 學會發表此篇文章並非奚落任何人,請師兄姐一定要了解學會的苦心!建議迴向文中所配合建議的大願,是為了彌補當事人福報不足的窘境下,以願力>業力>佛力來撥轉當事人的困境,師兄姐要了解發出大願的大威功德力,否則我們的業力比山高比海深,冤親債主又與我們如影隨形,時時監督我們看著我們,當願力消失的剎那,也就是業力回復之時,連佛菩薩亦不可救,這點是要跟師兄姐們分享的!

學會寄語師兄姐,悲憫眾生活殺之苦,勇於發出人生大願,只要堅守承諾,又何必害怕回至原點。尤其撥轉人生命運後仍應力行不悖,即能以此善心善行感動冤親債主,也因此淨空老法師開示: 冤親債主絕對不會阻擋障礙一位救護性命之人,因為若是傷害此救護性命之人,會得罪其過去現在未來即將搶救的眾生菩薩,沒有冤親債主會與過去現在未來所有即將獲救的眾生為敵的,以此與師兄姊們分享

阿彌陀佛

【臺南市觀音的家佛學會】

臺南市觀音的家佛學會,是台灣唯一的純素護生團體,圓滿落實愛護生命的一個護生園區。一年之中,救護無數的生命,讓動物們免於凌虐活殺之苦。但無奈動物在這世間已成為買賣物品,全都有一個價,且有時會因為社會節慶需求,身價暴漲!加上入住園區後續的養護/醫療/穩健寮房的保養建設,非一人能力所能承擔。必須仰仗各位愛心的捐款護持,才能持續這救護工作。

愛護生命不分宗教信仰,只要有一顆利益他人的心,就足以救助這些動物的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沒有大小之分。近日在新聞看到一位年輕人幫助一位行動不便者,訪問時他提及:『不管是自己或別人,他都希望在需要的時候,能有人能幫助自己,伸出援手』。希望各位有緣人,也能靠著這信念,盡自己所能,來幫助所有需要的眾生 - 人、動物、幽冥眾生。(J)

觀音的家佛學會擬於3月 搶救『公雞』『肉兔』『虱目魚苗』『野生甲魚』『淘汰鴿子』『青蛙』及永不間斷的 飼料/安養醫療/園區建設費用/金剛護法/煙供發心功德主募集,懇請各位大德,一起參與救援活動。在這世間上,所有有情生命,被困禁時,相信都是希望能夠逃離,爭取生存下去的機會,哪怕機率只是0.01%。望你我,能盡自己所能,來達成這群即將被活殺凌虐未來佛們的願望。(J)

當有人問南懷瑾先生,天下最高的學問是什麼時,他毫不猶豫地回答:「同情弱者,幫助弱者。」支持觀音的家,就是給予人世間最為弱勢的畜生道眾生,最大的幫助! (Chang,2017)

1. 【公雞搶救】

我們將搶救兩車臨被宰殺的大公雞,刀下搶命,預計將有三百隻左右的雞隻獲救!每隻大公雞皆是五斤以上的重量,要價450元。

2. 【虱目魚苗搶救】

我們要攔截一批虱目魚苗,每隻十公分左右,只要價5元,懇請大家前來幫助虱目魚苗逃離未來的活殺之苦

3. 【肉兔搶救】

我們要搶救一車肉兔,肉兔一隻500元,懇請大家前來幫忙肉兔逃離剝皮取肉之苦

4. 【野生甲魚搶救】

我們要不定期攔截野生甲魚,野生甲魚昂貴,每斤約略300元左右,請大家一起齊來幫忙甲魚

5. 【不定期搶救淘汰鴿子、青蛙】

搶救青蛙 一斤贖金$100、鴿子一隻$50

6.【請求「金剛護法」的加入與發心!】

目前園區已擴展至十大園區,動物們大量的排泄物...讓園區必須聘請足夠的人力每日清理,方能保持園區的清潔,不致引起周遭居民的抗議

護生包含救護性命+後續安養天年的飼料費與人力照護費,護生所造就的功德力與累積的福田...更是有別於一次性的救生與現在、未來所有入住園區無以數計的物命,結上一個生生世世的好緣

於此...學會請求師兄姐們加入金剛護法的行列,也請求金剛護法的發心,使園區得以仰仗師兄姐的慈悲願力...建設得更周全 - 接引安置更多臨被宰殺的物命,雇請更多人力 - 照護動物使其過得更好

若有意願與園區動物結下生生世世好緣的師兄姐們

請註明:金剛護法

**關於匯款收據**: 【『需收據者』建議『用郵政劃撥』】

◆ 學會的帳戶 如果是採用郵政劃撥 學會將於三個星期之內為大家寄發收據 需要收據的師兄姐 強烈建議採用郵政劃撥的方式匯款

◆ 如果是採用其他的匯款方式 比如郵局存簿或是國泰世華銀行因為學會沒有個人的資料 所以無法寄發收據 不需要收據的可以用此方式匯款

◆ 匯款後 若是需要學會寄發收據 或是對帳 可以寫信到 學會專屬信箱 工作人會對帳並回信 阿彌陀佛

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trewdccd&aid=11113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