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臉書發文】SOS: 為羊兒搶救活動 拉開序幕 (2018/04/02)
2018/04/03 08:08:54瀏覽1001|回應0|推薦46

乳羊場又有羊寶即將淘汰了!受盡一生擠乳榨汁,承受次次子女分離之苦,淘汰之時仍強制送往尖聲慘叫之屠宰場,眼見同伴隻隻割喉落血倒吊支解!此凌遲活殺的大苦至痛,還望師兄姐們伸出援手,讓淘汰乳羊寶有機會回歸家園的懷抱!


園區羊寶寮房仍可挪出空位,收容此些命在旦夕的咩咩,四月底我們不只收容淘汰乳羊(母乳羊每隻一萬元),也希望身懷六甲的母鹿寶(每隻兩萬五千元)可以回歸園區,逃離活殺取胎的怖畏苦。



若願與羊鹿永結好緣的師兄姐們,隨喜學會亦很感恩,請前來成為羊寶鹿寶的施無畏者: (學會是政府立案團體,收據可節稅用)





1. 救生訊息:    

 

https://www.avalokitesvara.tw/Park_newsCon.php?ap=198 



2. 諮詢專線: (06)208-7772

3. LINE ID: 0981-552011

4. 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5. 會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八十九號七樓之二

6. 發心後,請當即恭敬合掌圓滿迴向(建議回向文) http://www.avalokitesvara.tw/activity.php?items=10



PS. 圖片: 剛行攔截而下的母子羊寶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trewdccd&aid=111397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