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感恩的心 ~

文章數:284
[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 救生躲劫避難 逃過車關 (2019/11/15)
不分類不分類 2019/11/17 11:53:21

救生躲劫避難 逃過車關 (2019/11/15)

                


【園區救生佛友感應分享: 救生躲劫避難 逃過車關】



【周末仍要搶救五隻羊兒: 請給予園區您的支持鼓勵】







一 前言




人永遠不知道累世以來的業障,欠有多少,又是甚麼時候需要償還,若是福報不足必定障礙重重,諸多磨難,如此的人生苦多樂少,正如〈普賢菩薩警眾偈〉云:如少水魚斯有何樂,大眾當勤精進,如救頭然,但念無常,慎勿放逸。



人生所求若是一直無法如願,不只應考量是否此生福報不足,多是累世冤親債主已然現前,冤親債主落於無形,要以有形的肉體看到無形,需要累世以來或是此生的修行,否則來自於菩薩與護法的護持,絕不可少!



救生護生滋長慈悲心,所謂慈悲心起菩薩現前 (星雲大師語錄),觀世音菩薩更被譽為此娑婆世界的施無畏者 (來源:普門品),當我們學習觀世音菩薩聞聲救苦的精神,發願成為畜生道眾生的施無畏者,救護悲苦的畜生道眾生,定然與觀世音菩薩菩薩感應道交,眾生有「感」菩薩有「應」!



二 救生護生真實感應



『園區一位長期護持救生護生的功德主,喜愛發心救羊,每隔一兩個月就會搶救一隻羊兒,讓羊兒有機會前來園區安享天年,園區一直非常讚嘆此師姐的愛心,因為景氣衰退下,此位師姐的發心仍是一如往昔!



昨日師姐前往上班途中,遇到紅綠燈停下,結果被後面的大卡車追撞,卡車沒剎車的情況下一偏撞往電線桿,連樹幹都被撞歪,可見衝擊力之大,而師姐很幸運地,右膝只有小小裂傷,手腳也僅有挫傷與擦傷。



此師姐發生車禍前,有意念「騎車一直平安嗎?會被車撞?」進入師姐的腦海,師姐總是認為是自己的胡思亂想,結果十分鐘以後真的發生車禍,大貨車由後方直接追撞師姐,長期以來的救生護生讓師姐躲劫避難,保住了一命!



事後師姐非常感恩地來信謝謝園區,並上傳車禍現場照片,希望與園區所有佛友分享,救生護生使其有機會行功立德,躲過了此生最大的劫難,園區也感恩師姐的愛心,在動物前來求救之時伸出援手,因利他而後自利 (淨空法師語錄)!」



救護性命讓我們人生,雖然有者福報不具足,障礙重重,但因真誠懇切地希望眾生離苦得樂,而有來自於物命的感恩報恩,加上施放的道場若是正法,物命皈依後會快速脫離三惡道,成為我們現世人生的護法。淨空老法師也陳述護法對於我們的重要性,護持我們,讓我們人生更加平安順利!



園區也廣邀師兄姐們前來加入我們救護性命的行列,與廣大的眾生永結好緣!觀音的家是政府立案團體,收據可報稅用!但是學會法律顧問告知,不要在公開場合臉書等,公開學會帳户,也請師兄姐不要公開轉發。請透過學會專線或信箱詢問支持園區的辦法!



1. 學會專線: (06)208-7772

2. 活動訊息: https://avalokitesvara.tw/newsCon.php?ap=6

3. LINE ID: a0981552011

4. 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5. 會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八十九號七樓之二

6. 建議回向文: https://avalokitesvara.tw/activity.php?items=10



 




 點閱人數: 68 
留言者  聽緣 於 2019-11-16 回應:
回應內容:
師姐真的很幸運
想必是放生躲過了大難
末學有一個親戚
與其兄長騎著機車就是被後面來車追撞
結果舌頭斷裂緊急縫針
差點變啞巴
兄長的手則是斷掉
兩個人都休養了半年

另外的一個朋友則是因為車禍
現在已經成為植物人
在安養中心

我們還是要好好學佛念佛放生吃素
古大德所開示的
絕對不會錯

阿彌陀佛
留言者  嘉O 於 2019-11-15 回應:
回應內容:
觀音的家,您好!

感謝分享我躲過劫難的感應給群組。感謝菩薩保了我一命,要不然我應該昨天就上天堂或半身不遂了。很感恩 🙏
版主於 2019-11-15 回應:
感謝師姐願意相信救護性命的大威功德力,園區至今亦有佛友救生而躲災避難的感應分享,希望有緣的獅兄姊一起加入救生護生的行列,大家一起搶救批批臨受活殺之苦的物命 阿彌陀佛
*姓名: 
Email:
 
網址:
 
*留言內容:(最多1000字)

最新創作
[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 救生躲劫避難 逃過車關 (2019/11/15)
2019/11/17 11:53:21 |瀏覽 923 回應 0 推薦 21 引用 0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齊心協力救鴕鳥 ( 2019 / 7 / 25 )
2019/07/28 17:29:29 |瀏覽 917 回應 0 推薦 28 引用 0
[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 懇請支持 每個月一車羊兒所需贖金 (2019/06/19)
2019/07/05 11:09:07 |瀏覽 950 回應 0 推薦 26 引用 0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搶救原住民狩獵之首 - 山豬 (2019/06/28)
2019/07/03 19:51:21 |瀏覽 746 回應 0 推薦 23 引用 0
熱浪下 飽受煎熬的家禽: 雞與淘汰鴿 [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 (2019/06/24)
2019/07/02 19:53:26 |瀏覽 744 回應 0 推薦 13 引用 0

最新影像 2191
圖檔1.
圖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