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齊心協力救鴕鳥 ( 2019 / 7 / 25 )
2019/07/28 17:29:29瀏覽898|回應0|推薦28

觀音的家  護生園區  齊心協力救鴕鳥 (2019/07/25)

               


【齊心協力救鴕鳥】(分享就是救生護生)

https://avalokitesvara.tw/newsCon.php?ap=6&fbclid=IwAR0j8vRBkkiH1_HF79JWv8x8IM_5NHFIKgm24O5U7QtRMoPF4hX-h4fQwqc




當鴕鳥車徐徐緩緩地開到園區,鴕鳥的心情是喜悅的!因為他們等待師兄姐帶領他們進入鴕鳥的快樂家園,鴕鳥生性膽小害怕,但靈性與感知強烈,能夠深刻感受人類所給予的愛並予以回應!



園區所搶救的每隻鴕鳥均是刀下搶命,鴕鳥已經夯到市面缺貨,今天園區的一個 "NO" 字,鴕鳥即刻宰殺成為寵物飼料與生肉乾。並沒有所謂「飼主原本賣不出去,資金有困難,卻因為放生團體的接手,有了資金的注入」,因為市面上鴕鳥相關產品生技公司、夜市鴕鳥肉捲攤、維骨力生技公司,乃至寵物生肉商,都在搶鴕鳥!炙手可熱的下場竟是活殺苦,護生團體卻萬般藉口不予施救,如此情何以堪!




刀下搶命功德福田最是不可思議!起因於活殺是人間至苦,痛苦難耐,若能獲救,無不痛哭流涕跪求感激!懇請師兄姐的永無間斷支持,讓有緣的鴕鳥回歸園區安享天年: (觀音的家是政府立案團體,收據可報稅用)



1. 學會統一對外窗口: 發心辦法請洽 (06)208-7772

2. 救生訊息: https://avalokitesvara.tw/newsCon.php?ap=6

3. LINE ID: 0981-552011

4. 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5. 會址: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八十九號七樓之二

6. 發心後請務必回向 建議回向文: https://avalokitesvara.tw/activity.php?items=10











救生活動公告欄 (2019/07/25)

                


緊急救援:



  周末的我們即將進行肉兔的搶救,肉兔每隻贖金五百元,皆以養大成隻,需要我們伸出援手,懇請 兄姊前來幫忙。



  母鹿的贖金仍有十萬元尚未圓滿,懇請師兄姐幫忙母鹿回歸護生園區:



   上週搶救甲魚的贖金尚未圓滿,還差至少十五萬的贖金,請師兄姐持續支持我們鼓勵我們



  七月搶救活動:  



1       我們要搶救三十隻即將送往屠宰場的乳羊,大羊一隻八千元的贖金懇請師兄姐發心前來為淘汰乳羊贖命。



2.    請支持每月一車的魚苗搶救:   園區每月均會攔截一車魚苗前來園區,此波所欲搶救的是虱目魚苗,一隻贖金三元,一車總贖金金額至少二十萬元,懇請大家發心幫忙魚苗。



3. 每月的我們都會前往搶救一攤現場宰殺的淡水水族,總贖金約略十萬元左右,懇請師兄姐前來幫我們,讓園區勇往直前直往搶救!



4.  紅蟳搶救:   紅蟳季已悄悄來臨,隨著五月母親節的到來,直至年底將是紅蟳大出的日子,紅蟳生命力旺盛,奈何總是五花大綁,眼睜睜地被置於滾燙火籠,活蒸熱燙至死!學會要為此些痛不欲生的物命,向大家求救,一斤三百元的紅蟳,懇請大家支持!





6. 我們亦將不定期攔截淘汰鴿,每隻一百元,鴿料一袋$500,懇請護持





公告一請求護持園區每月所舉辦之「募糧列車」(10/26, 2015)



園區的負擔越來越重了

每個月基本的飼料費、醫療費、管理費已跳破百萬以上

由於中壢善果林啟建大殿困難必須停止對牛區寮房每月二十餘萬的支助

學會面對園區管理人所示「每月所需管理經費已上達一百二十餘萬」

是學會最大的負擔



懇求大家支持學會園區每月份所開出的「募糧列車」

並準時定期上車支持學會園區募糧活動

使學會得以永續經營

成為所有畜生道眾生最安全最堅固的避風港



若有意願護持學會所屬園區募糧活動的師兄姐們

請寫信至園區專屬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發心後則註明: 募糧列車款項



公告四請求「金剛護法」的加入與發心 (01/01, 2016)



目前園區已擴展至十大園區

動物們大量的排泄物...讓園區必須聘請足夠的人力每日清理

方能保持園區的清潔

不致引起周遭居民的抗議



護生包含救護性命+後續安養天年的飼料費與人力照護費

護生所造就的功德力與累積的福田...

更是有別於一次性的救生

與現在、未來所有入住園區無以數計的物命

結上一個生生世世的好緣



於此...末學請求師兄姐們加入金剛護法的行列

也請求金剛護法的發心

使園區得以仰仗師兄姐的慈悲願力...

建設得更周全 - 接引安置更多臨被宰殺的物命

雇請更多人力 - 照護動物使其過得更好



若有意願與園區動物結下生生世世好緣的師兄姐們

請寫信至金剛護法專屬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註明:金剛護法



公告五請求「上供下施」功德主的發心 (01/01, 2016)



為供養諸佛菩薩、諸天護法

並利益園區所有入住往生眾生、地基主與附近有緣眾生

園區每日均上供下施

並每月前往有緣的漁港或偏遠山區 

供養當地地基主 活殺之水族眾生  附近游離眾生



目前:

1. 學會與每座園區必須上供下施:

(1) 佛堂上供祭品與香品

(2)  下施煙供粉   食子   藥材   金箔 



2. 漁港與偏遠山區    所有往生水族眾生與無形非人

A 一個月前往大煙供至少一次

B 金箔

C 妙法藥香與傳承藥香粉 (解脫眾生所受的活殺大苦)

D 特調煙供粉數十袋 (開啟水族眾生靈性)



若欲供養學會大悲依怙主觀世音菩薩  護法天龍

並利益園區所有捨報眾生、地基主與附近有緣眾生

漁港與偏遠山區地基主與附近有緣眾生

卻無法親自前往布施的師兄姐們

可以寫信至學會專屬信箱: a0981552011@gmail.com

註明: 煙供功德主

學會將代師兄姐們上供下施

使師兄姐們與其結上一個好緣



若欲共襄盛舉的師兄姐

請先行觀看本部落格發表文章:

140. 煙供的大威功德力 - 版主真實感應篇


http://www.avalokitesvara.tw/activityCon.php?items=4&ap=57



阿彌陀佛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trewdccd&aid=12827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