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念金剛經到200部時,我終於忘記了這個男人 ( 佚名 ) ( 轉貼 )
2018/05/17 09:27:30瀏覽2139|回應0|推薦7

作者不具名。

作者按:希望此文能為所有深陷感情痛苦而不能自拔的朋友們提供一個行之有效的方法,自然而然不再痛苦。

大約兩年前,我經歷過一段特別痛苦的時光,當時好幾件大事讓我壓力極大,其中感情的事讓我非常痛苦。當時我特別想忘掉前男友,但是內心不受控制,非常痛苦。簡而言之,這個感情痛苦,我特別想忘掉他,可老是想著他,很難受。

我那時已經皈依兩年了,知道這樣的痛苦必定不是無緣無故的,也許是累世欠過他債,今生通過痛苦的感情來償還。

我相信金剛經的功德不可思議,就每天就念誦金剛經7遍,回向消除我累世欠他的情債、命債、錢債,消除與那個男人之間的惡緣。

其實效果不是立竿見影,念經的時候,想到他,我有時候甚至心痛到心臟真的很痛。

但我每天依然堅持。大約念到兩百多部時,突然生活有了轉機。我開始著手別的事情,非常充實,等我忙了幾天閑下來,才想起,我已經幾天沒有想到這個男人了。

之後,就發現,這個男人對我而言好像就很陌生,沒什麼感覺了,也自然不難過、心痛了。

或許有人說,是時間沖淡了一切,其實,對比其他的感情經歷,我自己很清楚:慢慢淡忘的感情,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走出來,而且這個人依然會對我有一些影響,想到他,我依然會覺得不舒服。

但是通過念誦金剛經,功德回向消除累世對他的欠債,等慢慢還得差不多了,量變達到質變時,發現自己對這個人就是真得沒什麼感覺了,不再為他心神不寧、茶飯不思,就仿佛是個陌生人,這種感覺真的是“不可說”,非常好。

念經過程中,其實我一直在糾結要不要去他的城市,其中有很多天都連續夢到我和他在一起後的生活,比如:我們一起買生活用品,總是在吵架,我很不快樂;還夢到他吸我脖子的血……後來也打電話給上師,當晚決定不去他的城市,就不再做這些夢了。我想,這也是三寶的慈悲提醒。

感情痛苦,我選擇了念金剛經,其實任何佛經、咒語……任何功德都可以回向消除累世對他的欠債。畢竟用感情還債,太痛苦了,用功德還,真得輕鬆省力很多,感恩三寶!

念經淡忘之後,我另外有個朋友忘不了前男友,我也是教她這樣做功課回向消除情債,後來也就沒感覺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ytrewdccd&aid=11204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