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抽獎活動】7/30止 CUE SOCIAL新立方社群
2015/07/22 17:44:08瀏覽595|回應0|推薦11

  之前參加了一個聚會,由CUE SOCIAL新立方社群辦的「社群經營達人分享會」,收獲頗多。在這個網路盛行的時代,很多電子商務,以及網路經營模式,都是一個商機。這些聽起來很商業的東西,對洛琳來說,都是很新的東西,好像跟小說沒什麼關係啊?然而,會想參加這次的分享會,純粹是想多吸收一點新知識,也許並不一定馬上就能見到成效,不過來到新立方,見到不同的平台,也是件很有趣的事。能夠有機會見不到同的事物,感覺很棒。

  同時也感謝CUE SOCIAL新立方社群,提供了一只水鑽滑鼠讓我舉辦抽獎,有興趣的人請點我,就有機會獲得水鑽滑鼠。CUE SOCIAL新立方社群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點進他們的官網進去看,同時,也別忘了來參加抽獎活動喔!

水鑽滑鼠抽獎活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26378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