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到底要幾個?
2007/11/25 02:39:00瀏覽1291|回應0|推薦14

  本來的標題是訂成「男人到底要幾個」?後來發現不對,其實不只女性,連男性也存在同樣的情形,才將標題改過來。

  情人到底要幾個?很簡單,越多越好。

  此話怎講?通常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後,不論是未婚的,或是已婚的,其實都還對其它的異性有興趣。

  男生貪看女生,看她的婀娜多姿、看她的傲人雙峰、看她的修長雙腿、看她的漂亮臉蛋……女生其實也差不多,看他的俊逸臉蛋、看他的高大身材、看他的氣勢非凡。層次再進階些,或許能挖掘到對方的性情、才氣、氣質,在不同的男生或女生身上,找到自己欣賞的特質。 每個人所喜愛的特質,在不同的人身上,所以情人越多越好。

  於是除了固定的伴侶之外,在其他的異性身上看到喜歡的特質,不是停留在原地,就是跨出去,跟不同的人展開另一段情緣。劈腿、外遇,接踵而至。

  人性吧?喜新厭舊。

  看似順其本性,為自己的行為找到理由。實際上別忘了,當初會選擇伴侶的時候,是不是親密伙伴身上,有你最初欣賞的特質?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ttt8280&aid=140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