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記-0425
2016/04/25 02:20:42瀏覽50|回應0|推薦0

昨天又去南華了

參加申請生的座談會

這些天都處在備取的煎熬中

精神緊繃 我總感覺隨時都會爆炸

儘管很多人都說不用擔心啦 會上會上。

 

我一向都要求自己要提早到的

於是儘管那慢郎中水瓶座的哥哥囉哩八唆一拖再拖

我跟老李還是提前了十分鐘到

會場裡面沒什麼人 很空

慢慢地人滿了全到了是近一個小時後的事

 

其實大部分的說明都是很有用的

(儘管我一邊聽一邊度估總覺得很丟臉

還有老李昨天真的太晚睡了度估到快躺到隔壁大叔身上了)

不過我對於招生處處長那段夾雜著台灣國語、結巴、含滷蛋的講話不以為然

沒錯很多人都想念南華 但是有必要這麼慷慨激昂志得意滿嗎老實說...?

這麼自吹自擂的 講得好像招生大滿是你的功勞似的

 

然後接著到各系上座談

招生處某老師說 管院是最大的院 所以我們晚一點走

呃...那把管院併在一間教室是認真的嗎?

雖然 好像 沒有很多人

 

系上有一個基隆人學長 長得很帥(重點誤)

還有上次面試看到的岡山人學長 長得很帥(喂)

我不禁想到上次去面試的時候 感冒正嚴重

戴著口罩講兩句咳三次勉強睜著死魚眼

難得學長這麼帥...T^T(咳咳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ylexwan&aid=10094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