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海無上師的緊急訊息:致世上所有領袖與政府 (三)
2020/03/29 11:06:19瀏覽649|回應9|推薦20
摘要
可敬的領袖和政府官員,我真的很感激各位迄今不遺餘力地幫助我們的世界,謝謝大家。這封信只是一個提醒,因為我相信各位都知道,該怎麼做才對。您必須保護羽翼下的一切:人類同胞及地球芳鄰,也就是俗稱的動物。無助的他們只能任人擺佈。事實上,沒有人道屠宰,大量屠殺無辜根本不合法。

世界正在燃燒,隨時都可能更不堪設想,人類和動物正衝向滅亡,而且速度驚人。天地正以更多最新疾病讓我們瘟疫四起。毀滅的徵兆隨處可見。警示的黃燈正在全球各處亮起!氣候變遷日益加劇。殊不知動物養殖、漁業、蛋品、酪農業等等,凡是與動物有關的產業,都是致命氣體甲烷的最大排放源,甲烷會造成地球增溫。唯有終止殘忍的謀殺產業,才能讓地球最快降溫。

各位有力量終止這一切。您有權力落實純素法律,禁止傷害動物的相關買賣。讓眾生不再受苦煎熬,人類和動物都不再受苦。善待他人必受到善待,對人慈愛必得慈愛。慈悲者領受天堂慈悲。純素法律才是拯救世界最有效的方法。

拜託別再逃避這項無可避免的決定。只需要制定並簽署純素法律。趁還來得及做正確決定,趁還沒有後悔莫及。趁上帝尚未對我們更加大發雷霆,尚未使氣候更嚴峻,未降下更多瘟疫、恐懼,沒使我們失去更多性命,沒使更多寶貴資源消失,沒引發更多金融災難。

請為上帝工作,與上帝一起努力。各位將感到輕鬆,清淨且喜樂,藉由馬上做對的事。制定純素法律,拯救我們的世界。讓純素主義成為法律。
詳情請繼續收看,強烈推薦您必看本節目!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sshelen410540&aid=132262997

 回應文章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8 00:26
你們的工作不只是跟隨我,來打禪、打坐,也要幫助你們的人類同胞,他們在犯錯,他們要下地獄了,你們卻袖手旁觀嗎?所有宗教都說:如果吃肉、喝酒會下地獄。我以前從沒這麼說過,這對我來說,是過於強烈的譴責,但卻是事實,所有宗教明師都這麼說。

如果親友要下地獄了,而你聲稱他們是摯友,是妻子、是心愛的男朋友、女朋友,你就讓他們下地獄嗎?甚至跟他們一起下去?這是君子或淑女風度嗎?是或不是? (不是) 不是!採取行動吧。如果我可以,你也可以。用溫和的方式,聰明的方式,不要強迫,想辦法採取行動。如果今天這個方法失敗,再試別的方法。你們是聰明的男孩子,聰明的女孩子,知道方法。(是的)我希望你們幫助自己的親戚朋友,他們都是我們的朋友,都是我們的親人,除了幫助動物,在我們無從進入,甚至看不到、不知道的黑暗角落,不至於遭受可怕的痛苦,也要幫助親戚朋友。

你們學到的愛心、憐憫,仁慈,要運用啊!就像是,如果你知道有人會摔倒或受傷,而你事先就知道了,那你會想辦法幫助那個人,還是不會?(會)想一想,你必須思考!你和他們住在一起,你隨時都看到他們,你了解他們的個性,你知道該怎麼幫助他們。我就靠你們啦。拜託,幫助他們,幫助他們也幫助動物。

清海無上師以英文講於福爾摩沙 20190404

☀ 無上師電視台24小時網路直播
☀http://suprememastertv.com/ch1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7 22:15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7 22:13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4 15:44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4 15:01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4 14:45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4 14:24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4 14:18

海倫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4/04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