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un Valley Place
2012/04/21 01:20:12瀏覽204|回應0|推薦6

 

在網路上找住宿,盯得眼睛快脫窗

 

因為KNYSNA的住宿比喬治貴一些。我們要找可以煮的,就沒那麼容易,平均都要千塊起跳。

 

最後想到,把上下鋪的床搬一個到主臥室擠,就三個女生擠一間。就搞定了!!

 

到那房子已經是晚上八點了,趕車趕了一天很累~

主人太太帶我們看房間,很乾淨且很精緻,我們好開心,處處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我住過的SELF-CATERING,沒見過那麼高級的,不但有咖啡、茶包還有水果,太太很熱心的解說一些事項後,就離開了,他們住在另一邊~

住宿有很多細心的地方,包括擺設種種…

 

 

 

 

這住宿的賣點是,後花園的秘密

 

 

 早上起床,還有點時間,想起主人太太跟我提到,後門可通外面,就在我打開庭園後面的小門走出去,這景像就出現在我眼前,好寧靜哦~

 一個人靜靜的享受這美好的早晨,直到被打斷,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my2011&aid=6355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