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年的最後一天,攻佔台南小吃
2013/01/03 16:49:26瀏覽1014|回應0|推薦9

101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去了很久沒去的台南。

此行先直奔阿堂鹹粥,到達時還覺得好lucky有停車位,萬萬沒想到看起來好像剛開門的阿堂其實是在收攤了…

於是乎就到阿憨鹹粥。爸爸媽媽對台南的鹹粥似乎不太習慣。

接下來前往安平區。一行人在安平老街以被人群推動的速度行走。路上買了炸玉米,這是從烏來行之後我個人的新歡。古堡蛋煎還是跟上次一樣的好吃。得分。

月初之行沒有拜訪魚羊鮮豆,這次一定不可錯過。來了杯熱卡布,再偷喝兩口冰拿鐵,通體舒暢。接下來又吃了Mafia。這是義大利黑手黨的零食,檸檬片上灑上咖啡與咖啡糖一口吃下,酸甜滋味與咖啡香混搭非常好。

爸媽一直想再去的廟邊海產本日無海產可賣,於是想吃點別的。此時許先想起了阿龍意麵。

意麵好吃,得分。

又接下來,許先想起以前常造訪的另一家乾麵,於是大家捧著肚子繼續。

開山路上的這家乾麵,麻醬麵香氣濃厚,但是許先大為讚許的大骨湯並不得大人們歡心。

101年的最後一天,爸爸說應該要上101大樓大吃一頓。但是合計下來在台南吃玉米40,吃蚵仔煎280,咖啡250,阿龍410,乾麵105。五人吃吃喝喝一頓也才花了一千出頭,實在是,棒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luku&aid=719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