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過得真快!
2013/09/26 02:29:21瀏覽959|回應1|推薦19

自從 我們出去玩回來之後 這個月我發覺 最近越來越懶惰 什麽事都不想做。 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逛別人的格子跟論壇。有時候連文章都不想寫 因爲自己的思緒太不完整了。。。

話説回來。。 我們這次去賭城慶祝生日 讓我們有機會住到 Strip 上比較豪華的飯店, The Wynn. 這個飯店的舒適程度加上我們房間外面的景觀真的是壯觀。 我們每一天早上都慢慢的起床然後在椅子上欣賞Strip 早上的安寧 然後 晚上再回去房間 觀察 Strip  晚上又如此的熱鬧。

當然啦!我們也享受了很多美食 跟不被新聞騷擾的氣氛。我很享受這種度假, 什麽事情都不用做,不用想, 只要享受就好了。

回到了現實生活 當然心還是在度假 所以就懶懶散散的。 但是工作相對的 在4th Quarter 慢慢的增加。 我也覺得自己忙了起來。但是還是覺得自己不夠忙 所以眼看自己已經三十了馬上對UNM 提出申請 下學期先做 Non Degree Student. 先修幾門 MBA 的課程看看自己喜不喜歡。 

我想 假如我把自己搞得超級忙 我就沒有時間 對一些讓我看得很生氣地文章 而生氣 或是想回應。我說的是在我們這裡很多郡開始發給同志 Marriage Certificate 但是眼看臺灣 至少有四万人在聯署反對同志婚姻。 那他們的平臺是 尊重同志 但是他們結婚會造成混亂。 我先去 支持多元家庭法案 看了一下 他們的草案。 他們所提議的並沒有違反任何人的道德理論。 我想他們只是想要在法律前變成平等。

說真的, 無論你同不同意 同性戀到底是對還是錯。 同性戀 是自然本身就是這樣的。 何必利用法律來告訴他們 他們不正常? 每個人所謂的道德觀真的不可以用法律來立法 不然大家都會有問題。 真的 我看到 這一類的文章都會讓我生氣很久 因爲論點錯誤一堆。 我想我有那麽多時閒來關心這一類的問題 大不如我直接利用這些時間來充實自己。 12月要考 GMAT 1月開學。 我想到時候 我想關心這種議題的時間應該都沒有。。。。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8699136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事短如春夢,.....
2013/09/27 20:43
時間過得真快!

快樂 的 時間過得真快 ? !

痛苦, 等 則 度日如年 ? !

世事如春夢,人情薄似秋雲;
不需計較苦勞心,萬事原來有命。
幸遇三杯酒好,況逢一朵花新,
片刻歡笑且相親,明日陰晴未定。(朱敦儒~西江月)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0707805
懇請不吝賜教?
小點兒(miaka9383) 於 2013-09-30 22:12 回覆: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