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書單
2014/01/08 00:42:58瀏覽654|回應0|推薦25

可憐的阿酷, 這個聖誕假期 我們都沒有一起出去玩。 他只能在家陪他媽咪打毛綫。

最近在學打勾針, 有了陳品我再來 Po 給大家看。 我一直都有打毛綫的習慣,它是一個可以讓我的頭腦放鬆的一個興趣。這幾年我也打了不少圍巾跟帽子 只是最近發覺可以開始學一些新的技巧增加我的技術。

放一張用棒針的作品吧! 

在打毛綫同時 我也發覺,最近好像也沒有好好的坐下來閲讀。所以我爲了自己做了一個書單 這些都是我以前讀過或是在我的書架上買了只是還沒有讀:

1)The Adventures of Sherlock Holmes : 最近在follow BBC 版的Sherlock Holmes. 因爲它是摩登版所以很多故事都重寫。 我很久以前在書店找到一個珍藏版的 全部的故事。所以買了下來,但是一直沒有回去重讀它。

2)The Hobbit and Lord of the Rings: 很久以前我讀高中的時候就讀過了。 最近哈比人又拍成電影 所以要重復 這些故事。 

3)GMAT Study Guide: 要考試了 所以要讀書 呵呵! 

4)The Chronicles of Amber: 也是一部有名的青少年 科幻小説。 開始看了 只是還沒看完 乘機會 在這幾個月把它看完。

這些書在我的書架那麽多年,今年我計劃把它們全都看完 再加一些新的小説。我的新年願望就是多打毛綫, 多閲讀 把一些沒有消耗掉的小説看完。這樣才可以買新書 呵呵! 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aka9383&aid=1042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