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呆丸狼的逆襲
2018/11/27 09:08:54瀏覽831|回應0|推薦7

11/24 的9合1選舉,在選前我曾經私底下預測,儘管高雄那位禿子的能量很大,很會來事,但結局恐怕還是改變不了呆丸的格局!? 果然結果出來不出所料,表面上是國民黨大勝,但事實上從得票數來看,藍綠比差不多還是維持在 6:4,差不多維持十年前的水準,所謂的綠營根本沒有崩盤,此次韓國瑜只是把藍營的基本盤激出來而已!?

所以所謂的變天、覺醒只是浮雲而已!? 如果國民黨那些尸位素餐的高層,繼續苟且偷安的不作為,那麼冥進洞追殺馬英九的那一幕就會再次上演!? 而菜總統剩下的任期會因為格局上的背水一戰將會變得更瘋狂!? 畢竟有那麼多的呆民寧願肚子扁扁也要支持,有什麼瘋狂的事情做不出來!?

所以呆丸真的想要變天? 國民黨首先就要清黨,把那些吃裡扒外、佔著茅坑不拉屎的傢伙清理出去!? 然後忘記『包容』、忘記『溫、良、恭、儉、讓』把那些舔日的、偽善的、扭曲歷史的政策修正過來,否則的話,很容易就會被綠畜用奧步給翻轉過來!? 然後又回到藍綠惡鬥的局面!? 理由很簡單,面對不知廉恥為何物的綠吱吱,講禮義廉恥是沒用的!? 只有清算、整肅、把綠吱吱過去貪汙舞弊的黑材料,全部抖出來。然後把那些跳樑小丑全打趴在地,這樣或許還有機會!?

所以這次選舉結果藍營別高興,那是因為綠吱吱搞得太爛,而不是藍營有多好!?別看電視節目報的歡,真正從綠轉藍的沒幾個!? 如果韓國瑜還在學馬英九那套『包容』那麼看著吧!!結局就等著被追殺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1205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