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屎之亂
2018/03/01 16:41:17瀏覽975|回應0|推薦5

最近在各賣場搶購衛生紙的民眾,每個人幾乎都是一箱箱的搬,不少人一口氣購買了3、4箱,很多賣場都來不及補貨,以至於民眾自己開箱取貨。民眾出動了自行車、奔馳車甚至卡車各種交通工具來參加搶購,可以說搶購衛生紙成了全島的運動。以至於人們見面的問候語都變成了:你搶衛生紙了嗎?史稱:『安屎之亂』

其實屯幾箱衛生紙能省多少錢?? 可以算得出來,但耗費的成本呆丸狼卻沒人去算,也真是醉了!? 但整個呆丸陷入這種瘋狂,只證明了一件事,呆丸狼就是鼠目寸光,狗苟蠅營的只為貪圖眼面前蠅頭小利!? 

其實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冥進洞拼命在撈錢,在野黨又死命在擺爛,各項政策老百姓自己又說不上話,老闆死活又不加薪,不省一點!? 這日子要怎樣過啊!? 但這省下的額度,夠敗家的揮霍嗎? 以我那個不肖子為例,擦一次屁股要兩張衛生紙,而且只擦一次就丟,上一次廁所得用掉小半包。沒辦法等我上茅房的時候,就只能從垃圾桶挑他用過但還算很乾淨的來用。

噁心嗎?? 其實還好,誰叫咱遇見這百年難見屎詩般的大事呢? 只是管了這檔事之後,似乎也沒有精力去關心其他的事了。比方說,習大大最近準備復辟帝制我就很沒空理會。大陸第一艘自製航母002艦,春節後要海試了,我也是當作沒看見。因為接在衛生紙之後還有很多東西要漲,我還要接著數落家裡那兩個敗家的屁孩,還要去忙著排隊屯貨去!?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11066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