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麗安現象
2017/11/03 14:16:55瀏覽872|回應0|推薦6

盧麗安何許人也?? 上網查就知道,在這兒我就不用再狗尾續貂。重點在於他以台灣人的身分參加共產黨,而且還參加了19大,刺激了呆丸狼脆弱的心靈,於是立馬取消了他在呆丸的戶籍。

參加共產黨很偉大嗎? 我覺得還好,岩里政男那個王X蛋就參加過。不同的是這次盧麗安所反映的現狀是一個呆丸狼人心向背的問題!? 如果你曾注意過,你就可以發現,現在呆丸的電視台除了頑固的綠營電台,還會播本土土到掉渣的節目之外。大多已經開始播放大陸節目,過年過節藝人幾乎全跑到大陸撈金去了。不但如此,就連學生都不愛唸呆丸的學校,以兒子高中班上的同學為例,第一年還有30人,到第二年就剩不到20人。原來但凡家裡經濟允許的、有點辦法的都轉學到國外、或者大陸去了,剩下的都是一些弱勢走不掉的人!?

為何會這樣? 原因很簡單,就是待在呆丸看不見希望? 在學校學的,出社會用不上,在社會上呆的,薪水很低,技術很淺,永遠學不到新的技術。在家當老闆的,等不到客戶,產品成本永遠比人家高,只能不斷壓低人事成本以求競爭力。眼裡看的是政治人物醜惡的嘴臉和低俗到不得了的節目。耳朵聽的是光怪陸離的詐騙和刁民的投訴,這最終一切導致人心的出走。以前你可以說那些出走的台商是個案,但盧麗安所代表的則是一個出走潮的開始。

以前我小的時候,很多人都有一個美國夢,認為只要到了美國,就能發家致富,所以很多人擠破了頭也要弄張綠卡。但如今這個美國夢被習近平的中國夢所取代。在大陸你可以重新看到當年蔣經國時代所帶給台灣的榮景。但是在台灣妳只能看到冥進洞在死命地撈錢,吃法國大餐。所以這一來一往之間,請問但凡腦筋清楚的人,還有誰願意流在這個鬼島!?

我很討厭共產黨,唾棄以前他們所造的罪孽,那個該死的馬克斯、毛澤東攪的世界不太平!? 但不可否認的是,這幾年大陸被他們治理的真的很不錯!? 我相信只要習近平能夠繼續執政下去,中國在太平洋上幹掉老美,那絕對是遲早的事!? 不信? 從川普外孫女秀中文唱茉莉花歡迎習近平的一事中, 就透露了若非中國的強大,這些勢利的洋鬼子哪裡會有興趣去學中文!?

師:全世界都在學中文 我們自己卻要拋掉 

學中文才能成為真正國際人──為什麼這間只有 33 人的日本高中,會將中文當成必修? 

外語熱 英國小孩努力學中文 

英媒:英國「虎爸虎媽」為子學中文也「瘋狂」 

也正因為中國的強大,對照呆丸的嘴砲+短視近利,盧麗安的現象將越演越烈,甚至未來可能爆發大量『脫台者』的出現,屆時呆丸想不變成鬼島都不成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hwu1&aid=108924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