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登輝說:若不能維持核能發電
2021/11/21 00:39:06瀏覽938|回應1|推薦37

李登輝說:若不能維持核能發電,台灣未來何去何從?

 根據2013年聯合報報導,199256日,李登輝以國民黨主席身分在中常會裁示,核四建廠關係國家經濟發展及人民福祉至鉅,請立法院黨政協調工作匯即行處理以化解阻力。2011327日,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拋出「2025非核家園」,李登輝說非核要怎麼非?台灣的能源問題有辦法解決再說。有能力、有電再來談核四不商轉,不是隨便說說!2013411日,李登輝說我不會去投核四公投,若不能維持核能發電,台灣未來何去何從?太陽能及風力等替代能源無法控制,太不穩定,無法供給台灣的電力需求。由以上談話可知李登輝頭腦清楚是支持核電的。民進黨如今全力廢除核電,李登輝卻未改其支持核電的立場,李的台獨路線與民進黨同,但李的核電思維卻與民進黨異。李登輝幾度質疑蔡英文的「非核家園」,他說「非核要怎麼非?」,又問「不能維持核電,台灣未來要何去何從?」何以如此?因為,台獨路線是意識形態的操作只為「政權鬥爭」的說辭而已,但其實大家皆知不可能實現台獨。李登輝與民進黨在台獨路線上是同路人,但台獨到已是一個買空賣空的「假議題」,但是,核電存廢卻是一個攸關台灣經濟發展及國安前景的「真議題」,所以李登輝了解核電對台灣經濟的重要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dicchi169&aid=17055027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1 20:22
核電何其倒楣無辜,被李登輝穢口説到,李是該被鞭尸的亂臣賊子,下一個是蔡文,最好去住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