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優迪園千屑集】NO. 88:武漢肺炎方艙醫院之紙紮金童篇--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2020/03/22 10:40:14瀏覽4182|回應9|推薦131

小肉球的【優迪園千屑集】


[格主身體抱恙,文筆疏略,恐不逮回覆,見諒!


中國的武漢方艙醫院(2020年2月初~2020年3月10日)

中國政府,為控制武漢肺炎疫情,於2020年2月初在武漢市建造16所方艙醫院,將所有武漢肺炎的輕症患者集中於此。2020/03/10,中國武漢市宣佈「清零」(即「零感染、零死亡、零回頭」),對外號稱所有方艙病患當日痊癒出院,所有方艙醫院當日休艙,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更當日首度巡視武漢。哎喲喂,老共劇本把方艙寫得好成功,好有效率,中國已無武漢肺炎疫情!中國傾全部國家機器之力,針對本國國人,以及感染武漢肺炎的全世界,大肆編造中國的「方艙神話」。

中國的方艙醫院取名「方艙」(Ark prefab shelters),係指以模塊(Ark modulars)速建而成的臨時庇護所。從中國政府的操作模式看起來,它們其實並不符合醫院的水準與規定。武漢病人確診後,分輕症與重症,輕症為數當然比重症多上很多,重症放在火神山與雷神山醫院,那麼多人數的輕症症患者就塞進使用方艙模塊火速搭建而成的武漢方艙醫院了。

「方艙」更意指「方舟」(Noahs Ark),在舊約聖經裡,世界末日到了,大洪水要來了,諾亞一家子人獨獲耶和華庇佑,奉耶和華指示建造諾亞方舟,攜帶雌雄成對的動物上船,俾保留動物物種。

諾亞的方舟是 auspicous(吉)的,上船避難的人類及動物都是健康完好的;中國的方艙是 ominous(凶)的,成千上萬的武漢肺炎病人已經確診,被塞進方艙醫院,不但不隔離,反而密集安置,1000名病患使用一間廁所,方艙形同監獄。武漢市不是有中國唯一的P4病毒實驗室嗎?武漢市的方艙醫院實際上是中國唯一的武漢肺炎病毒培養皿--兼病患集中營。

中國亟力封鎖武漢肺炎的疫情實情

中國境內媒體暨網路受政府完全控制,世界衛生組織(WHO)已完全被紅色滲透變成CHO,只有笨蛋才相信中國及WHO端出來的數據及資訊。面對紅色滲透及紅色製造、紅色傳播的數據與資訊,歐美不夠警醒,復享受和平繁榮過久,所謂生於憂患,死於安樂,面對洶湧襲至的這場21世紀紅禍,歐美國家表現得像笨蛋,包括美國總統川普。誰最跟中國打得火熱,誰就承受最嚴重的「死亡之吻」,瞧瞧義大利如何擁抱「一帶一路」的下場:米蘭時尚業跟中國合作,引進16萬名溫州職工,瞧瞧米蘭如何淪陷為中國武漢或南韓大邱,再從米蘭蔓延到義大利全國,這個國家現在都有亡國之虞了。

中國編寫暨對外演出中國已然脫臉的戲碼,更嚴厲阻止實情洩出,因此,報導武漢方艙醫院和火神山、雷神山的自由記者消失了,不見了,像方斌及陳秋實等人,陳秋實剛才開始直播方艙就行蹤杳然。還有一位,進行實境調查,過程直播,直播最後是他驚惶地逃避跟監者,好不容易逃到自家門口,直播就在那時候斷訊,而他就此消失於人間。

中國現在號稱治癒率遙遙領先港台,大家相信嗎?相信中國提供之數字的人,若不是笨蛋,便是紅色滲透的一份子。

武漢方艙真神奇?見以下圖解

圖1圖2圖3.  瞧!三圖表情完全一樣,小小年紀竟能如同鬼娃機器人,配上恐怖濃粧--鬼氣森森。3/10 武漢方艙休艙後,號稱全數治癒、零感染零死亡零回頭以後,中國政府再釋出小男孩唱《方艙醫院真神奇》的影音檔,在中國網路及 YouTube 狂播。小小年紀的小男孩,畫了個超級濃粧像恐怖鬼娃,召喚文革時代樣板戲的鬼影,機器人式笑容維持不變,扮相渾似殯葬使用的紙紮金童--中國政府在搞什麼鬼?要騙世人,也該使用21世紀的套路來騙人,怎麼使出60、70年代樣板戲的伎倆?堂堂1000多萬人的超大城市,到今天,怎麼還能夠「土」到如此嘰哩吧啦?

   不,中國政府搞的是鬼,中國政府就是在搞鬼。
圖4.  中國殯葬業出售的紙紮金童,是要燒給死人滴!
圖5.  想想武漢病毒的傳染力有多強,輕症轉重症有多容易,痊癒後還能夠再感染復陽,卻把這麼多病人塞擠入方艙。2月初塞進去,2月7日,屎尿沒人清…千人方艙醫院僅1間廁所 網酸:台商再嫌都送去那,圖5的黃色方框就是1000人使用的廁所。2020/02/08,【一線採訪】方艙醫院條件惡劣 患者情緒失控(「近兩日,武漢市新增設的方艙醫院開始收留武漢肺炎病患,但內部條件惡劣,無治療,有患者反映,無葯無針,無水無電,甚至千人共用一個大廁所,引發患者內心焦躁,情緒失控」)。2/23,武漢肺炎》武漢痊癒患者崩潰!康復後被關進方艙醫院交叉感染。請注意:中國政府滴水不露地全面壓制疫情實情,這些新聞來源便是極度難得漏出的水滴!
圖6.  推特釋出方艙護士哭訴方艙實況,她沒有任何防護,感染武漢肺炎,被送到方艙,理當隔離呀,她反而在方艙交叉感染變成重症。這名護士已經死了,重症後送到火神山,在火神山死了,被直接送到火葬場。
圖7和圖8:經中國網友揭發,圖中女子為中共官媒特約演員。圖7,2020/02/04,安排在浙江金華扮演女護士,安排中共官媒訪問,中共官媒再報導這段採訪。圖8,2020/02/11,在湖北武漢,中共官媒高調報導首批武漢方艙醫院34名病患痊癒出艙,此女被安排接受採訪,說她在方艙吃好住好,比家裡還好,人都變胖了,都不想回家了(見陸急甩方艙醫院「集中營」臭名 患者現身稱:吃好住好怕變胖)。這可令本格主小肉球想起武漢血友病童的母親馬先玲,台灣政府千里送血友病藥血寧博,台灣健保給付的、每月價值160萬的血寧博才剛到手,她就在網路po文說中國的牛奶比台灣好喝,中國的麵比台灣好吃。調調兒、思考邏輯、語氣,不都同出一轍嗎,好像都是同一家寫手編寫的腳本嗎?同樣那麼誇張嗎?方艙醫院的吃、住,比病人家裡還棒,棒到都不想出院了。[按:俺可沒說馬氏怎樣怎樣,俺只說俺的個人感覺很像很像。]

方艙醫院真神奇?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清零?方艙醫院零感染,零死亡,零回頭?請見武漢肺炎疫情失控 醫院變停屍間「屍袋」隨地擺(2020/2/5):「武漢連夜蓋完3所『方艙醫院』,由於設備簡陋沒防護功能,民眾憂心這種情況下傳染情況只會更嚴重;甚至還發現在醫院內,疑似武漢肺炎的死者被裝入屍袋堆放在走廊地上,醫院變成停屍間。」

請見武漢方艙醫院發緊急通知:很多出院患者病復發(2020/03/05):「武漢市江岸方艙醫院一名負責人3月4日向澎湃新聞證實,江岸方艙醫院發佈了一份《緊急通知》:根據市防疫指揮部最新通報,近期出院患者中復發者較多,導致患者重新入院治療。」這是在 2020/03/05 呢!怎麼 2020/03/10 習近平來武漢,就宣佈全部休艙了呢?立刻「零感染零死亡零回頭」了呢?

下面影音檔「武漢醫生爆內幕:方艙大規模「清零」可怕實情」,在03/10休艙後的03/15發佈),出自武漢方艙一名基層醫師,他說不該簽出院,醫生全都簽,不簽不行,武漢方艙之休艙是政治問題,跟醫學無關:

最後,在03/10全面休艙後,香港蘋果日報3/17刊出報導【武漢肺炎】武漢疑多個屋苑再爆疫情 方艙醫院病人未篩查即解散

結論:武漢方艙醫院真神奇?武漢方艙經驗還輸出到義大利?但義大利防疫怎麼越來越陷入萬劫不復的恐怖境地? 答案:假的!假的!至少在武漢,全部都是假的!


延伸閱讀:【優迪園千屑集】NO. 87:武漢肺炎習近平篇--假的!假的!都是假的!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eatball2&aid=132143633

 回應文章

同意版主
2020/04/30 14:15

俺反對 "新冠肺炎", 原因 ......以後還可能還生出跟武漢肺炎病毒不同的 "新型" 冠狀病毒再度引起肺炎.  那麼, 請問稱武漢肺炎為新冠肺炎, 是不是完全不夠科學, 不夠正確?

-- 非常同意! 可是,現在就是沒版面矯正此說法!

 

既然不同意 "武漢肺炎",那似乎沒把以前那些 "地名病"給改正名稱?

例如:失智症(dementia) 更名為神經認知症(neurocognitive disorders,NCDs) (ㄟˊ 這跟地名又沒關係,自打臉)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0-05-01 10:00 回覆:
謝謝回應!

跟風
2020/04/20 20:43

武漢肺炎不讓用

方艙醫院記者們倒用的頂順手 (歐美國家也臨時急造的 "模塊(Ark modulars)速建而成的臨時庇護所" 也都被冠上 方艙 稱號 , 就稱 新冠醫院 不成嗎 )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0-04-21 08:02 回覆:

可以呀!  俺對方艙醫院的 "方艙", 沒意見, 叫 "新冠醫院" 也可以, 只不過方艙意謂 "救難型野戰醫院", 並不只針對新冠病毒所引起的武漢肺炎而已. 

俺反對 "新冠肺炎", 原因有二: (1) 引發肺炎的病毒並不僅僅武漢肺炎病毒而已, 新冠病毒所引發的肺炎也不僅僅武漢肺炎而已, 例如SARS及MERS也是冠狀病毒引起, 以後還可能還生出跟武漢肺炎病毒不同的 "新型" 冠狀病毒再度引起肺炎.  那麼, 請問稱武漢肺炎為新冠肺炎, 是不是完全不夠科學, 不夠正確?

(2) 中國與WHO狼狽為奸, 齊力掩蓋武漢肺炎疫情暨發佈虛假數據與資訊, 目的端在抹煞中國與武漢肺炎的關聯.  作惡者, 顛倒黑白, 混淆是非, 企圖改寫歷史與事實, 推諉罪責, 那麼, 人呀, 心中若存正義, 豈可容許作惡之人得逞?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20/04/05 13:35

饋贈給大地,於是,我們有了春天的故事,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0-04-07 07:40 回覆:
謝謝阿嬤回應!

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8 13:45
https://cn.nytimes.com/usa/20200327/coronavirus-china-spies/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0-03-29 07:33 回覆:
中國, 沒有言論自由, 沒有言論自由便沒有真正的新聞, 一切都受黨的管控與安排.  派出國外 "採訪" 的駐外記者, 身份須經嚴格遴選, 目的並不是採訪於國外報導於國內 -- 那並不是其 "主業".  真正目的在鑽營+打通+佔據外國新聞管道, 在外國新聞系統內控制其系統的關鍵人員, 必要時能夠做到影響暨控制地主國的輿情.  中國派駐海外的新聞人員, 是其大外宣的重要一環.

假小子
抱歉 !!
2020/03/25 21:10

知道格主健康欠佳,所以不必費心回覆了

不過我有個香港朋友堅持我替他發聲

 

請諸位以後別再說 :

 

我有"香港"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0-03-29 07:26 回覆:
俺有日本腦炎.大笑

假小子
唉!
2020/03/25 13:31

連武漢肺炎這個名稱都必須消失

怎麼和公產黨談真假

  

呵呵,日本人應該高興吧?! 日本腦炎以後也會有新名稱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0-03-25 19:16 回覆:
是啊, 台灣還有不少人 (udn就不少) 還罵台灣堅持 "武漢肺炎" 的名稱, 堅持要稱新冠肺炎.  所以故, 俺打算下篇寫 "武漢肺炎之世界衛生組織篇: 中國與WHO的MUTUAL MASTURBATION", 章題也許會修改一下, 有傷風化, 卻貼切無比.  再下篇才是俺這武漢肺炎系列文章的重點, 本來打算只寫這篇 "武漢肺炎之中國栽贓美國篇".  唉, 身體不行, 想寫很多, 精力體力腦力不濟, 很無奈.

北北桃之男
2020/03/24 17:28
靠北,格主身體抱恙,恐怕已經得了武漢肺炎,果然因果報應不爽,天註定呀!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0-03-24 19:13 回覆:

承您吉言,報應不爽,俺沒得武漢肺炎,俺得心臟病,挺嚴重的,但天道公平,活該俺平生不重養生,這叫做不折不扣的報應,姑奶奶坦然受之。然而好去好來,既然朝不保夕,便率性直言無所忌諱,惟須對天道有所交待。

您膽子挺小,俺不玩臉書,只顧俺這UDN一畝三分地,估計您為此地熟人才知道俺這小廟,幹嘛扭扭捏捏蒙著臉,俺瞧瞧您說哎喲喂。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唐人電視播的假新聞
2020/03/23 14:14

長久以來,我都不看新唐人電視台。

內容造假不說,常常是剪接大陸的新聞,再後製配音。

三立、民視、新唐人都是台獨洗腦台灣呆民用的電視台!!

看多了這類的報導,腦子都被洗呆了!!

天啊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0-03-24 00:53 回覆:

意樵仇恨台灣DDP, 在俺看來過度, 導致偏頗.  但俺並不認為您變紅, 俺心中的紅名單上沒有您.

俺也沒變綠, 只俺如今看清台灣藍營演化之實情, 俺變無色.

所有新聞, 在一個堪稱為 "a thinking reed" 的人眼中, 全部都必須經過那個人的心智的篩檢, 只有不使用腦袋的人才會照單全收, 照單全收的人, 在俺看來, 就是笨蛋.

俺對新唐城及大紀元 (背後是法輪功) 的報導內容, 在接收時, 都 take it with a grain of salt, 意思是小心謹慎.  其問題出在處理消息不夠嚴謹, 並且太過反共以致為了反共會故意亂湊亂拼.  不過, 俺不完全否認它, 在中國政府使用鐵腕箝制消息的情況下, 它們能夠獲得一些漏網的消息.  它們是有一點能耐, 光看法輪功的伺服器就讓人佩服, 據俺所知 (俺可是有實證經歷的), 中共五毛黨常常使用法輪功的伺服器翻到自由國家 "幹活".

俺很少看民視和三立, 視其若TVBS或中天.   俺比較常看年代及東森.

註: "thinking reed" 典出 Blaise Pascal (“Man is only a reed, the weakest in nature, but he is a thinking reed").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3/23 11:48
我當然不信,因為沒看到新藥出現,人體實驗結果,
倒是法國的奎寧老藥,根據報導,似乎可用於武漢病毒。
小肉球(meatball2) 於 2020-03-24 00:57 回覆:
奎寧?  是治虐疾的吧?  倒是有中國科學家說雙黃連能治武漢肺炎.